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亲子新闻 > 正文

辣妈胡可加盟时尚亲子游 带给宝贝不一样的暖心圣诞

http://www.baoqin.com 2015-12-23 13:30:40 来源:宝亲网

  著名演员、主持人胡可,拥有清新靓丽的形象,她自然亲和的主持风格亦备受观众朋友的喜爱。在与著名影星沙溢擦出恋爱火花后,二人迅速坠入爱河,喜结连理,更是有了爱情的结晶:安吉和小鱼儿。

  魔鬼般的身材,对宝宝无微不至的关怀,对时尚敏感的把控,使胡可成为了当之无愧的“时尚潮妈”。作为安徽卫视《时尚妈咪》的主持人,她更在节目中和大家分享了私家“育儿心经”。
 

 
 

  尽管作为“明星妈妈”,平时的工作忙碌而辛苦,胡可仍非常重视与宝贝们的温馨时刻,不论工作多繁复,都不能少了和孩子相处的时光。而在宝贝们最期待的圣诞节里,胡可携手《时尚妈咪》打造最盛大的亲子户外圣诞派对,邀请擅长滑雪热爱手工的家庭加盟,和孩子共同体验滑雪,以及丰富多彩的户外活动;与宝贝一起共同完成创意手工DIY,记录下自己和宝贝在一起的每一次难忘的时光;以一种与众不同的方式,为父母和孩子搭建起一座沟通情感的桥梁,增进自己和孩子之间的情感。

  谈到滑雪,绝对是胡可和孩子平时酷爱的一项户外运动,进入冬天以后,宝贝的户外活动减少了很多,为了能让孩子更好的亲近大自然,让孩子在冬天也能很好的运动,胡可一家经常会带着宝贝们来到滑雪场,体验冰雪的魅力。“时尚潮妈”胡可更是掌握了很多滑雪的小知识以及注意事项,真正是工作带娃两不误。
 


 
 

  成熟的女人就如同一块美玉,她玲珑、精美,充满着自然、纯美和质朴。胡可,从孩子们心中那位可爱亲和的大姐姐,蜕变成为人妻,为人母。如今这位风情万种的“时尚潮妈”,就像一个华丽的转身,深留在人们的脑海里。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