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时尚新闻 > 正文

刘涛频登杂志封面 造型百变魅力尽显

http://www.baoqin.com 2014-12-25 09:53:11 来源:宝亲网
刘涛登15本杂志封面 (1)
 

  宝亲网讯 2014年对于演员刘涛来讲可以说是硕果累累,成绩斐然。推出了多部脍炙人口的影视作品,在金鹰节加冕双料视后的同时,频频登上各大时尚杂志的封面,成为新晋“时尚女王”。

  刘涛继2013年在事业上获得“大丰收”后,今年更是频频接到时尚杂志邀约,在一年中足足拍摄了15本杂志封面,成为名副其实的“时尚女王”。片中,刘涛造型时尚多变,美轮美奂,或身着修身裙出镜,秀发披肩,性感优雅,完美身材一览无遗;或身着帅气西服套装,干练大气,气场强大。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