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时尚新闻 > 正文

李菲儿羽毛裙俏皮亮相 花少聚首加盟湖南跨年

http://www.baoqin.com 2014-12-24 14:09:04 来源:宝亲网
李菲儿
 

  宝亲网讯 12月23日,某时尚盛典在京盛大举行,李菲儿应邀亮相活动现场。当天,李菲儿身着Chloe2014秋冬系列黑色礼服亮相,其清新亮丽的外表和可爱俏皮的气质引来无数尖叫,在这场魅力四射的时尚之夜中,李菲儿的亮相再度点燃了全场热情的火花。她还在采访中透露:将会在2015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上,带给大家更多惊喜。

  在接受采访时,李菲儿还自曝起了“糊涂事”:“这件衣服拿来的时候,我研究了半天该怎么穿,一开始我还把它穿反了,所以穿这件衣服,大概花了40分钟”,如此可爱的李菲儿引来了全场的欢笑和沸腾,而在被问到新年愿望时,孝顺的李菲儿也坦言:希望这一次过年能陪在父母身边。李菲儿除了在时尚领域颇有心得之外,由她创办的时装品牌”THE FAY“也将在不久之后与大家见面,与热爱时尚的人们一同分享美丽与快乐。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