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时尚新闻 > 正文

柳岩复古圣诞写真 百变造型尽显甜蜜

http://www.baoqin.com 2014-12-23 16:07:45 来源:宝亲网
柳岩红毛衣造型跪卧沙发俏皮 (1)

  宝亲网讯 2014年12月23日,北京,柳岩为圣诞节拍摄的一组写真曝光,四款造型复古出镜,尽显温馨甜蜜。

  2014年对柳岩而言,依然是忙碌的一年:参与明星恋爱真人秀节目《如果爱》,在节目中真性情的表现为她赢得众多观众的喜爱,电影方面,柳岩接连参演大鹏导演的《煎饼侠》和黄百鸣执导的贺岁片《神探驾到》,而在下半年,柳岩全情投入,领衔主演情感大剧《两个女人的战争》,前后3个多月600多场戏,倾注心血投入。投入到表演领域的柳岩,也不忘再度跨界歌坛,发表第二张个人EP《岩续》并已相继曝光三首主打歌:《男神》、《绝口不提》、《情路透春光》,远赴泰国拍摄的带有浓郁异国风情的MV也备受关注。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