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3-6岁宝宝 > 正文

好的动画片能够寓教于乐 这三部动画片不要错过

http://www.baoqin.com 2024-03-27 11:34:47 来源:宝亲网

  宝亲网讯  动画片有音形画以及动作,比书更形象,美好的童年不能没有动画片的陪伴。但是很多家长对孩子看动画片有顾虑,比如担心孩子视力,以及单向传输会对孩子大脑发育有弊端等等。事实上,任何事情都是有量作为前提,约定好时间,限时看,不仅不会影响孩子视力和健康,反而能够增加孩子童年的欢乐和知识储备。有时候动画片或书里说一句,顶过咱说十句。优质的动画片还是推荐孩子接触的,是学习的另一个渠道。选错了动画片,同样会误导孩子。分享三部有意义的动画片:

 

  1. 螺丝钉

  《螺丝钉》是寓教于乐的俄罗斯儿童动画电影,通过螺丝钉家族与一个人类小孩的互动,通过丰富的剧情向观众普及大量的生活常识和简单的科学原理,

  动画片通过浅显易懂的方式告诉孩子闹钟的工作原理、微波炉是怎么加热食物的、小狗狗在生活中是如何帮助人类的、小朋友看的动画片及电影是怎么制成的等等。剧情以主人公小螺丝钉们以乐于助人、积极向上的态度向观众传达正向价值观,培养孩子对科学知识的兴趣,有趣生动,有些画面会让孩子前仰后合。适合4岁以上小朋友。

  2.百变校巴之超学先锋

  《百变校巴之超学先锋》是国产的早教类儿童动画作品。该片讲述了在未来世界,人工智能百变校巴歌德,以及六个在不同学科有突出表现的学霸小朋友组成“超学先锋”,利用科学知识帮助大家解决我危机的故事。

  六个小朋友在遇到问题时互相协作,与校巴歌德一起努力想办法化解问题。还有六个小朋友与家人之间的爱以及朋友之间恰当的相处方式。动画片讲述了关于梦想、疑惑和爱,适合5岁以上孩子。

  3 .米奇妙妙屋

  讲述了米奇和朋友们在每一集翻山越岭完成任务,遇到困难时高喊一声“噢!土豆!(Oh Toodles!)”,就会得到神秘妙妙工具的帮忙的故事。

  这是一部强调幼儿(学龄前儿童)早期数学与逻辑分析发展的卡通系列,包括:形状、尺度、数字、关联等。米奇及它的家族朋友们让儿童在笑声中学习知识和增长智慧,对儿童具有正面而深刻的影响。适合3-5岁小朋友。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