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顺势而为,青听品牌如何在“逆流”中前行

http://www.baoqin.com 2024-02-28 15:38:21 来源:宝亲网

  年轻人忙,忙什么?忙工作也忙生活。如何让年轻人的生活不那么忙?什么是可以真正满足年轻群体日常生活、清洁的高质量产品?带着这样的问题,青听品牌创始人王鑫先生于2022年创立了青听。

  自创立以来,青听的发展非常迅速,这离不开它坚实的“地基”。青听作为泰洁旗下品牌,依托于集团资源,不断探索自身品牌发展优势,坚持自研自产自销。单打独斗对于品牌的长期发展是行不通的,为实现长足发展,青听品牌与腾讯动漫,中科院达成了紧密合作,并配有一流的产品研发队伍,不断进行产品升级和新产品开发,产品研发有保障,产品技术全面升级。目前已获20余个国家专利。

  抓住风向和风力,风筝才能越飞越高。青听瞄准年轻市场,以“让每个年轻人享受极致洁净呵护的健康新生活”为使命,通过不断地市场调研、竞品分析等方式获取当下对标用户的需求信息,希望能更深入地了解消费者的内在感受,满足用户的自主设计需求,真正做到让每个年轻人享受全方位的生活。专业塑造未来,努力成为国内首屈一指的生活用品品牌只是青听的短期目标。走向世界,成为民族骄傲,才是青听品牌真正的野心。

  用心做好一件事,并追求完美。2022年1月,山东泰洁新材料有限公司创立青听品牌,并致力于将青听打造成湿巾,纸巾,洗护,日化线上知名品牌。坚持创新,是企业永葆活力的关键之一。2023年12月,青听®湿厕纸荣获“制造之美奖”,这一奖项是对青听品牌的高度认可。一直以来,山东泰洁都在不断加大对青听品牌的科研投入,致力于全品类便携式消毒用品及纯生物消毒湿巾、母婴湿巾、厨房湿巾、湿厕巾、日化洗护用品的探索与创新。

  这是最好的时代,也是最坏的时代。“狂风将近,吾杨帆启航。激流压至,吾逆流而上”,如今青听品牌已有青听抑菌洗衣液、青听功能性湿巾、青听高端湿巾、青听湿巾等四大系列产品,作为日化行业的“年轻人”,青听敢想敢做,通过优化产品,让年轻人工作以外的生活变得更简单、便捷,让生活可以慢下来。

  未来的青听一定会是更多年轻人的选择,更会是民族的骄傲。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