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BOLOLO携手李佳琦,掀起智能喂养新浪潮

http://www.baoqin.com 2023-05-08 15:33:51 来源:宝亲网
  

  每个行业,都有一个发轫与演进的节点,二孩、三孩政策的放开让母婴行业迎来全新风口,母婴电器更是在众多细分赛道中脱颖而出成为王者,其广阔的发展空间承载了许多企业的梦想,也让竞争变得异常激烈。

  在近日李佳琦母婴节和亲子节专场中,BOLOLO连续霸屏爆品榜,刘海妹妹紫外线消毒器、智能泡奶机、mini辅食机3款单品热卖15000+台,高居不下的热度也让这个专注智能喂养的品牌又一次聚焦起大众视野,掀起一轮新浪潮。

  深耕智能喂养领域 一份初心执守至今

  从走进百万新生家庭的高温蒸汽消毒器到风靡当下的刘海妹妹紫外线消毒器、智能泡奶机等明星产品,BOLOLO已发展成为国内母婴电器行业的头部品牌,参与和见证了无数新生故事,销量连续多年蝉联天猫母婴电器销量第一、品牌TOP1,其对用户需求的精准洞察、喂养痛点的贴心关怀超越产品本身,与用户建立起温暖的情感链接。

  随着以90后为代表的年轻父母成为母婴消费的中坚力量,要实现品牌和用户的双向奔赴,不仅取决于品质,还在于服务的延伸、情感的触达。正如今年初BOLOLO十周年发布会上创始人徐军所说:“产品需求从消费者中来,产品价值最终交付回消费者。”

  为了保证品质,他们对每一款产品都以远高于行业的标准严格检测,不惜成本采用头部供应链,构建科学品质管理体系;

  为了解决喂养难题,他们潜心研发彻底告别奶瓶烘不干问题的蒸汽消毒器、精准定量恒温出水的智能泡奶机,亦有了跨越太平洋寻求硅谷合作,开创国内紫外线消毒器应用UVC无汞灯珠技术先河的研发故事;

  为了缓解哺乳期妈妈的焦虑,他们创新专利微震通®乳技术,真正实现吸奶器的无痛吸乳,并联合母婴喂养专家建立母乳喂养研究中心,编著哺乳期知识手册,以一对一的服务给予更科学专业的指导和人文关怀;

  ……

  诸如此类的案例不胜枚举,砥砺10载,这个将用户第一和极致匠心刻进DNA的品牌,在行业眼中,在用户心上,已然沉淀出一个母婴智能喂养领域的标杆形象。

  升级智慧育儿体验 引领行业向新而行

  如果说过去的母婴电器还只是基于“科学喂养”的理念倡导阶段,那么今天的母婴电器,已在数字化技术的加持下,走到了“智能喂养”的实操和量化阶段。BOLOLO热卖李佳琦直播间的背后,我们看到其“为新生家庭提供优异的产品和服务”的初心执守,也看到品牌深挖母婴用户需求,切实解决新生家庭育儿痛点所带来的市场回响,更看到年轻父母对智慧育儿的认知不断加强,行业未来可期。

  天地辽阔,唯有理想最珍贵,在起伏的市场环境中,BOLOLO始终以优质产品驾驭能力和超强的研发能力,筑起市场和产品的安全、品质与信心保障,成为每年近百万新生家庭的信赖之选。我们可以期待以其为代表的优质品牌,推动中国母婴智造走向世界,为更多新生家庭升级智慧育儿体验。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