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五一带娃出游怕过敏、感冒?唯他瑞β-葡聚糖构筑免疫力长城

http://www.baoqin.com 2023-04-26 16:46:40 来源:宝亲网

  “五一”将至,很多宝爸宝妈已经做好了出游计划,准备好好陪孩子享受一段久违的旅游亲子时光。毕竟疫情持续了将近3年,这个五一小长假,孩子和家长都卯足了劲想去看一看“外面的世界”。然而,恰逢春夏换季,冷热交织,空气中的花粉、柳絮、尘螨等过敏原易导致敏感宝宝产生过敏性咳嗽、鼻炎。即将迎来的“最火”五一,人潮汹涌也会加大病毒感染的风险概率。

  4月22日,中国疾控中心公布全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最新情况。对比4月15日中疾控公布数据,4月14日至4月20日,新发现本土重点关注变异株275例,新监测到12种本土重点关注变异株。新冠感染的风险,以及甲流的遗患,仍然不容轻视。

  那么,怎样才能让孩子在“五一”期间既能玩得开心,又能免受健康威胁呢?其实,针对免疫系统还未完全健全的儿童,尤其是1-5岁的宝宝,降低感染风险,科学防护是第一:需要从日常开始,强化宝宝的免疫力基础。

  “免疫黄金”酵母β-葡聚糖

  如果说,戴口罩、勤洗手、多运动等举措属于外在的“物理防御”,那家长给孩子补充免疫营养就属于内在的“生物防御”。内外兼修,同等重要。为避免孩子换季易感冒咳嗽,易过敏,关键要不断强化孩子天生的免疫能力,而免疫能力需要不断激活、强化,才能越来越强。

  作为“免疫届”的网红,酵母β-葡聚糖,近年来受国内护肤品、儿童营养食品的热烈追捧。

  据了解,酵母β-葡聚糖是源自天然面包酵母细胞壁中的一种功能性多糖,具有很好的抗感染、抗辐射、调节免疫力的作用。酵母β葡聚糖是唯一具有提升免疫活性功能的多糖成分,能天然激活免疫细胞战斗力,提高巨噬细胞的吞噬能力达10倍以上,激发人体自身免疫能量,主动抵御外界病菌入侵。无任何药物的毒副作用。现代科学大量临床研究也证实,酵母β-葡聚糖具有较好的预防上呼吸道感染的作用。

  家长不可盲目挑选营养品!提升孩子免疫力,可选择富含“免疫黄金”——酵母β葡聚糖的营养品。

  全量营养免疫升级,唯他瑞全量葡聚糖新品大火

  作为专业婴童免疫营养品牌,美国VITA Grow唯他瑞自2017年进驻中国市场以来,推出了多款备受市场好评的产品,比如叶黄素、藻油DHA、补钙补铁等系列。

  随着疫情、流感等外部环境影响,主打免疫力提升的β-葡聚糖系列应运大火。

  唯他瑞新推出了明星产品——“全量葡聚糖”,全量营养大升级:一盒足足有14瓶,有接骨木莓、蓝莓、香橙3种口味,酸甜口感,宝宝爱喝。富含酵母β-葡聚糖50mg,同时搭配维A、维C、锌、硒等79种矿物质和微量元素,22种天然果蔬多酚,全面提升宝宝免疫力,还可均衡补充其他必须营养素。不含蔗糖、不含乳制品、不含麸质、不含大豆,乳糖不耐受或蛋白质过敏的宝宝也可放心服用。还能调节肠道菌群,改善易过敏体质。一瓶多效,性价比极高,因此这款“全量葡聚糖”一经推出,便引发家长抢购热潮,一度断货。

  另一款“唯他瑞酵母β葡聚糖 滴剂”,同样备受欢迎。酵母β葡聚糖激活免疫细胞活性,维生素C再放大吞噬细胞的功能、驱动抗体形成协同保护免疫力。液体滴剂,可添加到宝宝辅食中。每天1ml,贴心的滴管设计可保证每日剂量。

  经得起检验的效果,看得见的口碑

  送走了新冠,又来了甲流、还有诺如、手足口病,甚至还会有新冠变异株的继续“骚扰”。

  家长们越来越关注孩子的健康防护,想各种办法构筑免疫防线。市面上主打免疫力的产品也琳琅满目、良莠不齐,而VITA Grow唯他瑞却能收获一致好评,β-葡聚糖产品系列屡屡供不应求,有其必然原因:

  一是唯他瑞始终秉持“像孩子般思考”的价值观和产品研发理念,产品和品牌具有广泛信任感。

  二是足量营养配方和科学配比,纯天然成分,安全又有效。

  三是看得见的用户好评与推荐,无论电商平台还是社交平台都涌现不少家长亲测产品效果后的真实好评,口口相传。

  以酵母β-葡聚糖作为主打成分的唯他瑞,也受到各大医院儿科医生、专家们的高度认可和推荐。知名儿科医生冯石峰介绍:“过敏反应其实跟人体免疫功能有很大关系,免疫系统对过敏原过于激烈反应就会导致打喷嚏、流眼泪等现象。给宝宝适当补充免疫相关的营养素是很必要的,比如酵母β-葡聚糖就是很好的免疫营养补充剂。”

  儿科副主任护士袁敏补充道:“免疫系统防线牢固,病原体才不会入侵,如被誉为‘免疫黄金’的葡聚糖,能够激发宝宝体内的吞噬细胞,对于致病菌的清除能力强。”

  五一小长假将至,感冒、过敏、病毒传染等防护,各位家长要继续警惕并做好准备。同时要意识到,让孩子拥有强大的免疫自护力才是根本。帮助孩子构筑免疫力长城,从日常做起,预防永远胜过治疗。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