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希氧杀菌冲牙器是什么?

http://www.baoqin.com 2023-04-14 14:38:07 来源:宝亲网

  希氧杀菌冲牙器是什么?希氧杀菌冲牙器,是一款集杀菌、祛味、清洁三效合一的专业冲牙器。是中国科学家首次运用太空技术,将臭氧钛晶芯片植入在冲牙器内。从此装自来水,即可喷出臭氧杀菌水,同时,它配有4+1款专业喷嘴,标准、正畸、牙周、舌苔和鼻腔。可以360°无死角守护口腔到鼻腔的卫生健康。280ml大容量水箱,和十大档位模式,精细划分脉冲水流力度,更呵护牙齿矫正期间的敏感牙龈,深紫外自净水箱无需手动清洗,充电30分钟内即可完成自我杀菌,为更健康的口腔卫生保驾护航。

  希氧杀菌冲牙器是什么?对于牙套人群,希氧杀菌冲牙器更是不可或缺的好帮手。它能够杀灭口腔内7大细菌,避免口腔细菌感染引起口腔溃疡、蛀牙、牙周炎等多类疾病,破坏产生口腔中臭味物质分子,祛除口臭,其杀菌率高达99.9%,效果显著、可靠。每一个喷嘴都是经过专业设计和测试的,能确保使用者在家里也能像专业洁牙一样处理口腔问题。

  希氧杀菌冲牙器所有科技功能都人性化设计,无需担心开关操作问题,小白也能轻松上手,只需简单一次按压,即可完成流程。清洁、杀菌和祛味,全球创世的黑科技每一步都在服务你。 让你身心愉悦,走向美好未来。现在就体验吧!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