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新生儿洗澡神器,比浴兜还好用,你不会还不知道吧?

http://www.baoqin.com 2022-12-13 16:06:04 来源:互联网

  生完宝宝后,在月子中心都会有各种培训课程辅导新手麻麻,学会给婴儿洗澡、喂养、制作辅食等,但回家之后,尤其是洗澡时,丝毫不影响手忙脚乱的节奏,和宝宝又哭又闹的状况,是洗澡的方式不对,还是其他?作为一个过来人,真的是太有同感了,但有时候缺少的只是几个得力工具,毕竟技术不行,神器来凑嘛。像我买的那些母婴神器小件产,本身价格也不贵、质量也过硬,今天就和大家一起盘点下我在同一家淘宝店用过并且觉得好用的给宝宝的洗澡神器吧,真的能给麻麻省心不少。

  enjob浴架,相见恨晚

  浴架这个东西可能知道的宝妈不多,因为一般像嫚熙、babycare这种大牌子的浴盆,配套都是浴兜,用过的宝妈都知道,真的鸡肋,因为浴兜是软的,放上宝宝后该塌还是塌,需要人手扶着宝宝洗澡才行,不然就容易耳朵进水。但是!我买的这个enjob浴架真的不一样!很有支撑力而且高度合适,贴合宝宝身体,洗澡时用这个浴架,宝宝也不会塌陷下去,也不用宝妈手扶着,可以说是解放了双手。

  后来我跟朋友推荐这个浴架,没想到她在月子中心还看到了同款,说月嫂都推荐用这款,洗澡轻松不少,yyds。

  浴盆,大一点的才好用

  浴盆后来我也买了enjob家的同款,大而且质量厚实,大一点不仅宝宝在里面舒服,也方便大人有空间帮宝宝擦洗身体,而且还能用到宝宝6岁左右,一百来块钱的东西,真的很值了。像折叠浴盆湿着折叠还是容易发霉,而且折叠前后其实并没有多省空间

  分区洗护小脸盆,可爱颜值高

  人类幼崽用的东西总是小小的可爱的,现在这个情况,个人卫生可得讲究起来,更别说小孩子了。所以小脸盆我也是买了三个,这个enjob的小脸盆是带分区标识,这样每次使用时看标志,就知道哪个是洗脸、洗脚、洗屁屁的了~

  水温计,洗澡水温合适很重要

  宝宝的肌肤幼嫩,大人的触觉感觉到的冷热,和宝宝感受到的可是不一样,所以用水温计边测边控制洗澡水温,一定程度也能缓解宝宝哭闹,一般适合宝宝洗澡的水温是在37°-40°左右。

  好啦,基本的我觉得实用的产品就介绍到这里啦,像enjob这个品牌,就是那种宝藏品牌,价格不必那些大牌贵,但是质量跟得上。

  像其他一些帮助宝宝洗澡的,可爱的洗头帽、洗浴球、毛毯质量也都非常好,enjob他们家也都有,价格也不贵,宝妈们都可以去了解下。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