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始于1999,宝妈们首选的医用退热贴品牌

http://www.baoqin.com 2022-11-15 08:11:08 来源:宝亲网

  提到发烧感冒相信大家都不陌生,感冒是一种十分常见的疾病,根据数据统计,成人每年会患感冒2-4次,儿童的感冒发生率就更高一些,一般每年会有6-8次。感冒原体复杂多样,仅主要鼻病毒就有100多种,日常生活中昼夜温差较大,大口吃冰淇淋,喝凉水,孩子睡觉蹬被子等都会促使已经存在身体内的病毒或者细菌诱发感冒。

  二十余载优质品牌,质量生产指标优异

  在1999年,家里每当有孩子感冒发烧时,家长们都会普遍使用抗生素。滥用抗生素等药物对儿童健康有着不小的潜在伤害,但却找不到很有效的退烧办法。当时日本的退热贴已经非常普及,但中国市场上还没有,原来其中有着很大的技术壁垒,国内无法生产出自己的退热贴。带着“为中国儿童健康奉献一份力量”的信念,兵兵品牌负责人带领自己的研发团队克服了重重困难,利用国际先进的TDDS技术,研发出了具有自主产权的物理降温退热贴——兵兵医用退热贴。

  作为国民知名退热贴老品牌,兵兵退热贴领跑行业发展至今二十余载,9月30日,由广东省医疗器械学会正式发布实施的《医用退热贴》团体标准,国佳新材参与起草,同时兵兵医用退热贴荣幸作为团体标准示例,其各项指标均高于行业标准。

  新晋宝妈育儿首选,实力荣获口碑交赞

  “由以前的打针吃药转变为现在用物理退烧的方式来给宝宝降温,是由于我第二胎宝宝的体质较弱,如果每次发烧吃药打针会不仅削弱抵抗力,我自己也不放心。去公立医院没想到医生随手给开的这款兵兵退热贴降温效果还是挺显著的”一位95后年轻妈妈讲述道。

  近日,兵兵品牌系列产品;兵兵医用退热贴、儿童鼻腔清洗剂、口腔溃疡凝胶、疤痕凝胶等产品,均受到广大使用者好评,抖音、快手、小红书等百万级母婴博主纷纷加入测评,兵兵品牌实力见证,经得住全国各地用户的口碑检测,彰显材料与品质的制造优良。

  首都儿科专家表示,在现在药物退热治疗副作用不明确的情况下,市民朋友一定要遵医嘱咐,慎用退烧药。同时,可以考虑尝试退热贴等物理降温产品,相对而言是更加安全可靠的退烧方式。

  宝宝发烧,为什么选择退热贴进行物理降温?

  一、由于退热贴简单有效便于携带,与传统的药物退热相比,有效保护了人体的免疫系统,又减轻了因吃药打针带来的痛苦,既可在低烧时单独使用,也可在高烧时配合退烧药物使用。

  二、兵兵退热贴采用物理降温方式,具有亲水性高分子凝胶,超高含水量能带走更多热量实现快速降温。宝宝贴上后,皮肤上的多余热量被高分子水凝胶层吸收,通过汽化散热,把实现身体多余热量带走的目的。

  三、常见的用毛巾或冰敷等,首先是降温效果不平稳,其次是宝宝年龄小好动不易维持。退热贴拥有比传统降温更平稳、持久的降温效果,将宝宝的前额温度保持在安全范围内,才能有效呵护宝宝大脑免受发烧影响。所以,降温的速度和幅度是退热贴的核心所在,降温幅度过大,降温效果时高时低,都会造成宝宝身体不适。

  兵兵退热贴伴随90后一代成长,近年来国产优质退热贴受到新晋95后、00后年轻爸妈关注。在小红书、抖音等时尚平台,职业辣妈、新手奶爸等都纷纷乐于分享自己在摸索中成为合格父母的育儿经验,不少宝妈则表示兵兵退热贴早已是家中常备的退烧物品。不难看出,新一代成长中的父母对兵兵退热贴有着天然的信赖,这份支持与信赖,也是兵兵品牌砥砺前行23年的口碑积累。兵兵品质保证以安全有效为基准,争做懂爸妈的贴心小助手!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