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零敏聪·氨基酸多肽营养米粉|拒绝“敏宝”,让过敏的宝宝营养每一天

http://www.baoqin.com 2022-10-28 11:10:38 来源:宝亲网
  众所周知,宝宝的辅食至关重要!毕竟孩子辅食第一步,将是未来孩子健康一大步。因为婴幼儿的生长十分关键,也很特殊,他们的发育需要大量的营养物质,是一般食物所不能替代的,如果没有摄入充分的营养,对今后宝宝们的身体发育和智力发育受到很大的影响。

  然而,当下时代新生儿的过敏体质比往年逐步递增,过敏源越来越多,宝宝能吃的东西越来越少,如果忽视宝宝的过敏症状,危害非常大!别认为这是危言耸听,宝宝长期食用牛奶蛋白、大豆蛋白、麸质等过敏原食物,不仅可能导致营养不良,还会大大增加其他过敏性疾病的风险。为了预防宝宝过敏以及缓解过敏宝宝症状,针对6~36个月龄大的婴幼儿,江西聪柠贸易有限公司推出“零敏聪·氨基酸多肽营养米粉”,补营养,强免疫,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市面上很多米粉品牌为了改善口感,增加宝宝食欲,会增加乳粉,这对于肠胃敏宝的宝宝来说,会引起过敏反应。然而乳粉对于维生素A和维生素D的保护又十分重要,一时间让宝妈们陷入了两难的选择。考虑到大多数妈妈担忧的这种情况,零敏聪·氨基酸多肽营养米粉添加多种大米蛋白肽、脾多肽、M-16V、低聚异麦芽糖等四大成分优势,既保护了米粉中维生素A和维生素D的营养不易流失,致敏性还非常低,是众多宝妈的选择。

  除此之外,作为优选辅食的零敏聪·氨基酸多肽营养米粉体积虽小容量却大,为了方便宝宝随时能够补充营养,专门设计了易携带易存储的袋装设计,独立包装,小支强化不过量,出门再也不用携带各种瓶瓶罐罐。

  零敏聪·氨基酸多肽营养米粉改善了传统米粉粘度高、冲调性差的特征,冲调更易溶解,口感纯正吸收快,不含麸质和砂糖,安全好味道。补营养——6-12月龄婴儿饮食环境(牛奶蛋白粉尘等)过敏,深度水解、防腹泻奶粉中的营养缺失及不足;强免疫——13-36月龄幼儿及37-60月龄儿童过敏性鼻炎、哮喘、荨麻疹等,增强幼儿免疫,双向调节免疫功能,改善过敏体质。科学喂养,让过敏的宝宝营养每一天。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