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教育新闻 > 正文

明星子女都上哪些上海国际学校?上海耀中为何备受关注?

http://www.baoqin.com 2022-10-28 10:13:07 来源:宝亲网
  开学季的时候,吴尊在个人社交账号上发布了一段短视频,内容是送女儿和儿子上学的事情。在配文中吴尊很是高兴地说:“女儿和儿子终于在中国上学了”。据悉,这一次吴尊的子女是从文莱转到上海耀中国际学校来读书。


  网友们应该对于吴尊的女儿Neinei印象比较深一点,因为她曾经也是上过综艺节目的,而视频中和吴尊一起出镜的是他的儿子Max。Neinei相较于综艺中的小孩子,现在的变化是很明显的,已经长成了大姑娘,看起来十分的乖巧可爱。

  刚从国外转学到国内上学,视频中Neinei略显紧张,对此,网友们在评论区纷纷送上鼓励。作为爸爸吴尊同样充满紧张和担忧,为了使孩子快速地适应新的学校、新的环境,吴尊没有开车送子女到学校,而是选择了校车。

  据了解,吴尊孩子此次入学的是一所上海国际学校——上海耀中国际学校。对于这所学校,不少网友应该印象颇深,因为此前王祖蓝也晒出的送女儿上学的画面中,孩子入读的正是上海耀中。此外,陈小春、应采儿的儿子Jasper此前在香港的耀中国际学校就读,他们夫妻俩也是在上海定居,孩子入学上海耀中。

  对此,不少网友很好奇,上海耀中到底有什么魅力,被这么多明星父母钟爱呢?

  扎实的双语教学。上海耀中的双语教学,融合了全球现有教育体系中的最佳实践,汲取多种前沿教学模式的精髓。在幼教阶段,在“双教师”制度和“玩中学”的理念下,学生在浸润的语言环境中,不断探索语言的乐趣;在小学阶段,上海耀中的英语课程包括了语言学习的三个方面:学习语言技能,通过语言学习其它知识,以及学习语言知识;在中学阶段,耀中注重培养学生清晰、准确、有效地表达和写作能力,鼓励学生广泛阅读。在中文学习中,上海耀中还在七至九年级阶段开设了游学课程,通过走访中国各主要文化区域,让学生们更为直观地体验中华大地的文化魅力,增进对中国文化的了解和对尊重,并培养使命感和洞察力。

  真正的“全人教育”上海耀中提倡“全人教育”,积极帮助学生树立价值观与道德观,希望每个年龄段的学生都能够认识到帮助他人创造更美好世界的重要性,并培养他们成为全球公民。上海耀中积极开展服务型学习项目,通过在课堂、学校、社区内外的实践,培养学生成为一个能同情共感、拥有社区服务意识、具备全球视野的“仆人”领袖。同时,上海耀中重视培养学生的艺术素养,各个学段都拥有专业的艺术教师队伍和丰富的艺术课程及活动,以培养学生的创造性和独立性,以及对于艺术的感受能力。

  上海耀中拥有一支强大、专业且稳定的教师团队。他们来自全球27个国家,拥有多元的文化背景、过硬的教学水平和丰富的教学经验。据了解,共有102名员工在上海耀中服务超过10年,平均每位老师在职时长为5年。

  作为明星父母,他们对于孩子的学习尤为上心,从他们选择上海耀中来看,这所上海国际学校确实有其过人之处。目前,上海耀中开启了开放日,对于想让孩子接触良好国际教育的家长,可以报名参加开放日,参观学校,深入了解下这所国际学校。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