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卡车夫妻带娃跑车百万公里,只因不忍孩子留守,用心陪伴是对孩子最好的富养

http://www.baoqin.com 2022-10-11 14:44:55 来源:互联网

  近日,四川成都一对卡车夫妻带娃跑车的故事引发热议,据卡嫂崔大姐讲述,孩子出生后就留在了老家的爷爷奶奶那里,每次一回家闺女都哭着不让走。崔大姐不忍心让自家孩子成为留守儿童,也不想让孩子的童年没有父母的陪伴,干脆就把孩子带上一起跑车。为此,夫妻俩还精心给自家的闺女布置了粉色的公主“房车”。车子虽小,但是啥都不缺。

(图片来自网络)

  出于对孩子的学前教育考虑,崔大姐买回来了飞猫智联随身wifi,打造了一个可以随时随地都能上网的移动之家,不怕没有信号。而夫妻二人也在车上,用平板完成了孩子的学前教育,崔大姐说:“闺女跟着跑车三年了,这期间,已经跟我们跑了大半个中国,孩子很聪明,学东西很快。其实孩子没有那么娇气的,用心陪伴才是对孩子最好的富养。我相信,只要一家三口在一起,日子总会越来越好的!”

(图片来自网络)

  有网友被崔大姐口中提到的可以随时随地上网的随身wifi种草,被扒出来是飞猫智联4G 随身WiFi,U8型号产品,该产品的特点是轻巧便捷,方便携带在身上,一插即用,并且信号高速稳定不掉线,支持市面 98%带 Type-C和带 USB-A 口的终端设备直连使用。被网友评价为“小众且宝藏的随身WiFi”。

  飞猫智联隶属于北京中元易尚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专注于研发、销售4G/5G移动通信产品及智能终端设备,在北京、深圳分别设有物联网软件研发中心和智能硬件产品研发中心,在呼和浩特设有客服及云数据中心,是国内领先的5G及物联网解决方案服务商。公司拥有25+专利,50+软著等一系列成就,自主研发的物联网运营管理平台,为车联网、工业物联网、消费电子、移动支付终端等不同应用领域的物联通信需求量身定制智能硬件产品和解决方案。旗下“飞猫智联”已成为无线上网领域头部品牌,平台服务有600万+终端客户,2万+机构客户,成为业内值得信赖的供应品牌。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