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圣迪乐再现“前瞻力” |全国性烘焙大赛幕后聚焦

http://www.baoqin.com 2022-10-10 13:29:11 来源:宝亲网
  “航天级营养”蛋品推动中国家庭“营养革命2.0”

  直击“舌尖上”盛宴,烘焙大赛圆满收官

  9月22日,中国家庭烘焙料理大赛于上海虹桥圆满落幕。时至今日,中国家庭烘焙大赛已成功举办七届,已从国内集规模和关注于一体的“沉浸式”美食共享平台逐渐成为烘焙行业重量级的赛事之一。本届比赛自8月海选以来,居高不下的热度迎来了各大媒体的争相报道,仅初赛就已有超万名烘焙人报名。经过海选、复赛和总决赛的几番比拼,越来越多的优质美食作品呈现在大众面前。

  口感当先,美味邂逅,营养加持......烘焙理念的升级伴随着新锐白领和资深中产的加入逐渐升级,家庭烘焙正式进入营养新时代。

  圣迪乐作为连续两年总冠名中国家庭烘焙料理大赛的鲜蛋企业,为大赛提供新鲜营养的优质蛋品,带给参赛选手们持续性的营养支持。作为全国首家也是唯一家产量最大的基地同时获得双认证的蛋品企业,圣迪乐提供的Omege-3系列鲜蛋受到了所有专家、参赛者和观众的一致好评。随着“家庭烘焙”生活理念从普及到推广,圣迪乐品牌因其丰富平衡的营养及“航天级”品质质量得到了越来越多品质生活家庭的青睐,多项产品在线上线下销量登顶全国蛋品首列。分析背后的原因,除了圣迪乐一如既往对品质与科技的坚守,也有20年来中国家庭对烘焙料理和营养认知变迁的因素。

  擦亮“营养餐”名片,续写中国膳食“进化论”

  自2000年以来,膳食营养观念逐渐进驻中国家庭饮食消费的参考标准。在此之前,中国家庭的饮食还在朴素的“味道阶段”,即对膳食判断在“色香味”的味觉体验上。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也对食物与营养的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灌注营养”。虽然,“健康饮食”的话题经由互联网传播变得无处不在,但众多中国家庭对营养的认知还停留在“灌注”上,即关注食品、生鲜对营养物质的占比高低,这些大小事例,我们从过去的广告中就可瞥见一般。

  进入2020年以后,中国的营养概念正在进入第三阶段。根据《中国科学新营养白皮书》报告,对营养的认知和需求已经覆盖了全体国人的消费选择,他们对于产品营养的关注度已经初具规模。

  近3年来,烘焙在网络平台发展飞速增长,有超8亿消费者。其中,家庭烘焙领域的渗透率非常高,根据Euromonitor数据显示:2019年我国烘焙食品零售额为2317亿,2013-2019年CAGR达11.2%。全球烘焙食品市场超过2.5万亿元,我国仅次于美国,为全球第二大烘焙市场。在一个产品营养成分表“内容泛滥”的年代,消费者们意识到,自己缺乏的是科学的营养提取及平衡的营养补充方式。换句话说,现在的中国营养进入到了追求“最佳配比”的年代。

  家庭烘焙可以说是这场“营养进化”中的一个缩影,烘焙在世纪初普及并发展壮大,完成了从填补需求到差异化的过程。后疫情时代的出现让很多人重新进入厨房,感受居家烘焙的乐趣。烘焙在中国家庭的普及程度加速的同时,伴随而来的,就是对食材的消费升级和产品差异化需求。作为长期以来坚持做适合中国人营养结构食品的鲜蛋品牌,圣迪乐一贯推崇让食品回归自然的理念,对用优质天然粮食提高鸡蛋品质理念的坚持和对鲜蛋营养结构科研成果的坚守,获得了消费者的青睐。本届大赛中,圣迪乐对每一位参与选手的比赛提供了全程技术支持,圣迪乐以对原料的营养理解,联合选手创造了各类新颖的创新菜式,并通过企业平台,为参赛选手分享作品,与消费者共创美食体验。

  作为中国蛋品市场的“顶流品牌”,圣迪乐不断刷新中国蛋品行业标准,将“航天级营养”的鲜蛋带到亿万中国家庭。

  解析“Omega-3”鲜蛋,赋能中国家庭“营养革命2.0

  营养是维持人类生长发育和健康的重要基础,国民营养健康事关国民素质提高和经济社会发展。圣迪乐博士团队研发Omega-3鸡蛋的初衷,就是想让中国也同样拥有国外最好的鸡蛋,研发出更适合中国家庭的Omega-3鸡蛋。兼具营养和口味的Omega-3鸡蛋成功研发,就是圣迪乐引领中国家庭“营养革命2.0”的一次重要成功案例。

  5年前,圣迪乐正持续领跑国内高端鸡蛋市场的时候,国外Omega-3鸡蛋已经成为主流大品类,生鲜超市里大部分都是Omega-3鸡蛋。而国内补充Omega-3的方式,主要是鱼油胶囊、咀嚼片、软胶囊等提取物类产品,没有从鸡蛋等食品考虑Omgea-3的摄入问题。其主要原因是鸡蛋行业缺乏系统科研能力与技术积累,缺乏有能力、有意识的企业去研究和创新。

  Omega-3脂肪酸是多元不饱和脂肪酸,Omega-3作为生物活性脂质起作用。大量数据表明它可以帮助人类、尤其是亚洲人促进心脏健康,特别是通过促进甘油三酯和高密度脂蛋白(HDL)或“好”胆固醇水平,保持健康的血压。此外,Omega-3对血液流动和循环有益,能抗炎、保护心血管、促进大脑健康、改善代谢综合征、改善自身免疫病、增加骨密度、保护皮肤、预防癌症等等。这种影响也延伸到我们的心脏健康和大脑功能,对人体多种生理功能也至关重要。

  由于Omega-3是一种人体必须脂肪酸,人体无法通过自身合成,必须通过饮食摄取。虽然从鱼油胶囊和咀嚼片等提取物产品中也能获得Omega-3营养,但“药补不如食补”,为此,在近3年的实验测评下,满足中国口味和营养的圣迪乐Omega-3系列的高品质鸡蛋,由圣迪乐博士爸妈团队研发成功,该团队同期参与的《OMEGA-3多不饱和脂肪酸强化鸡蛋行业标准》也推动中国蛋品行业规范发展。

  每一枚圣迪乐Omega-3鸡蛋的诞生,都从选择德国罗曼鸡开始,母鸡在孵化出来后,以天然谷物——加拿大进口亚麻籽喂养,在严格管控和每日检测保护中,抗病性强,产出的蛋品更优质;产出的每一枚鲜蛋都经过16道工序筛选,严格清洁、消毒、保护、筛选,0检测出沙门氏菌和抗生素,获得国际权威NSF认证无抗生素产品和可生食鸡蛋认证,最后依托“鲜时间(5分钟完成7大安全新鲜保障流程)、鲜距离(17大自有基地就近发货)、鲜科技(1185项质量控制)”将“航天级”营养带到中国家庭中。

  市场中的圣迪乐飞天版Omega-3鲜蛋,每100g鸡蛋中含有320mg的Omega-3,超普通鸡蛋营养3倍,是牛肉的25倍、鲜虾的6倍,可以更有效地满足中国家庭中婴幼儿、孕妇和老人的每日营养摄入需求。

  圣迪乐始终专注于该品质鸡蛋的生产,多年的行业观察和科研坚守,致力于以科技驱动带给国人更好的营养。作为国内蛋品行业唯一一家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圣迪乐秉承航天精神,用“高品质产品+全渠道布局”实力引领蛋品行业发展,助推中国家庭次世代的“营养革命2.0”时代,扛起改善14亿国人营养生活的“健康大旗”。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