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杀菌冲牙器,论牙医主角时代

http://www.baoqin.com 2022-09-30 09:33:41 来源:宝亲网

  人人都有一部划屏手机的当下,还记得曾经霸占全球40%的市场份额、独领风骚的“诺基亚”时代吗?直到2008年前后,乔布斯带领着苹果划屏手机,悄无声息地埋葬了以诺基亚为代表的按键手机的辉煌。市值超过2000亿美元的庞然大物仅仅三年不到就轰然倒塌。诺基亚的CEO后来说:我们没有做错什么,但我们输了。是的,现实就是如此残酷:时代要是抛弃你,连声招呼也不会打。

  在过去的几十年来,我们每个人都切身享受到了科技发展带来的巨大便利。“希氧杀菌冲牙器”的面世就是中国科学家运用领跑于世界科技巅峰的杀菌科技,以一种更直接、更有效、更安全的方式开创了冲牙器的杀菌时代。“希氧杀菌冲牙器”也必将改写国外知名品牌冲牙器持续60年行业光辉的“冲冲时代”历史。

  在这个瞬息万变的科技领先时代,个人护理产品同时具备杀菌功能无疑是消费者的第一顺位选择——在清洁口腔的过程中确保安全有效的杀菌,这一领先的科技理念毫无疑问将统领冲牙器选择的方向;也将确立杀菌功能必须是冲牙器最基本的功能配置;从普通冲牙器到新一代“希氧杀菌冲牙器”,这是一个不可逆的时代潮流,就像从按键手机到划屏手机,一旦用上,就再也回不去了。

  “希氧杀菌冲牙器”就是你从一名专业牙医到“口腔护理专家”的加持武器。小米手机的创始人雷军曾经在小米手机发布会上这样说:站在风口上,猪也能飞起来。好了,这一次机会属于你,加入我们的队伍,和万千专业人士一起,携手共赢未来。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