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诸多明星都钟爱的上海国际学校是什么模样?上海耀中幼教受关注

http://www.baoqin.com 2022-09-28 11:05:57 来源:互联网

  明星孩子都上哪些学校?近日,港媒报道王祖蓝一家已经移居到上海,因为他一来就为大女儿gabby,办理上学问题。据了解,gabby入学的正是上海国际学校中的上海耀中,这所学校的幼教尤为知名。事实上,除了王祖蓝,孙俪、吴尊的孩子都在上海耀中就读。

  不久前,王祖蓝妻子李亚男发了一则大女儿上学的动态,配文称“终于到了能上学的年龄”。而王祖蓝转发了这则动态,配了一张老婆站在门口往里望的图,说家长开学日的同一姿势,很是形象,能看得出李亚男非常不舍孩子。

  这所上海国际学校正是上海耀中。据悉,上海耀中的明星子女一直比较多,除了王祖蓝的女儿gabby,还有陈小春应采儿的大儿子Jasper、郑希怡女儿、蔡少芬女儿、孙俪子女等。

  明星子女择校本来就比较吸引人眼球,更何况是这么多明星共同选择了上海耀中。它到底有什么魅力,获得这么多明星钟爱呢?这就要说到上海耀中的幼教了。上海耀中的幼教通过润物细无声的“优雅”育娃,让孩子全方面成长,也获得了众多家长,包括明星爸妈的认可。

  一方面,上海耀中注重兴趣的培养,由浅入深地挖掘孩子兴趣。在耀中幼教部看来,儿童通过对自己感兴趣的内容,以游戏的形式展开深入探究,这种与他人和环境的互动,要比那些摆在宣传栏中,精心设计的课程,来得更加生动鲜活。每天早上,孩子们都会按照个人兴趣和喜好,在校园不同区域中嬉戏。而守在一旁的老师,则会趁机开启和孩子们的聊天模式。从游戏规则到玩具模型、从描述语言到肢体动作,从天气心情到当天安排计划……几乎无所不谈,这就是耀中引以为豪的“生成课程”。

  另一方面,上海耀中给孩子创设平等、有序、奋进的成长氛围。每天放学后,耀中中外教师都会坐下来,认真填写“ORR”的表格,总结对孩子们一天的观察,按照当下孩子们不同的兴趣主题布置教室。还会将孩子们的情绪需求、身体需求、个性化需求等各方面,都融入其中,为孩子们创设安全、平静、快乐、有序的学习系统和环境。

  值得一提的是,上海耀中的幼教很有“耐心”。耀中幼教部的老师们,也会花更多时间,倾听孩子们的不同想法,细致沟通,协调争端,帮助孩子进行积极的人际关系的积淀与锻炼。比如在幼升小环节,耀中幼教部主任,又会常年与小学主任、一年级老师策划系列活动,在一步步的引导中,让孩子学会感知自己的情感,消化不同的压力,明确未来的学习方向。

  明星对于子女的教育一向有更高的要求,如此多明星选择把孩子送往上海耀中国际学校就读,也从侧面反映了教学的优越性。如今,上海耀中2023-2024学年招生已经开始,想要让孩子就读上海国际学校的家长,可以行动起来了。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