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丝萌:让中国女性不止是妈妈,更是她们自己

http://www.baoqin.com 2022-08-05 07:58:09 来源:宝亲网
  职场热剧《女心理师》中有一段剧情,妈妈送女儿去上学,在学校门口当众漏尿,被女儿的同学看到,纷纷嘲笑她尿裤子了……女儿不顾同学嘲笑,一声“妈妈”让无数人破防。当妈的都懂,那一瞬间,作为一个产后妈妈,那种无助和无奈,是成为妈妈付出的代价。

  据流行病学调查显示:孕期妇女25%-55%有尿失禁症状;产后3个月34.3%存在尿失禁。绝大多数女性都会被产后漏尿、器官垂脱、阴道松弛、炎症反复等问题困扰;就算没有生育或生育后恢复较好,女性在达到一定年龄之后,阴道萎缩、松弛干涩,早衰,性生活不协调等等问题也会相继出现。但大家更愿意看到的却是“超人妈妈”“为母则刚”,几乎没有人告诉她们,如何去面对一个失禁的自己。

  “不是有那么多产后恢复机构吗?也有专门针对盆底肌修复的课程,还有产后迅速恢复身材,回到生产前效果的,去做啊,很快就可以跟以前一样了吧!”这样说的人,要么没吃过生育的苦,要么没吃过生活的苦。

  各大医院、美容院机构推出的产后修复套餐,动则几万甚至更贵,对于普通家庭来说,刚刚才生了个“吞金兽”,家庭预算的缩减也会让很多妈妈把优先级给到孩子和日常生活,自己“将就”一下好了,反正生完孩子都这样。

  就算费用不成问题,每次去上课需要预约时间,对于宝妈来说,最宝贵的莫过于时间,睡觉都还不够,还能频繁跑机构?

  还有一些适龄女性受困于所处的环境,对于私密问题的高敏感度,让她们不好意思去机构体验这样的服务,担心被熟人知道会尴尬,有些妈妈甚至连家人都不好意思说。

  贵、烦、尬!让很多女性对私密修复望而却步。如果有一部家用仪器就可以改善产后妈妈以及更多适龄女性的尴尬与烦恼,相信大多数女性都愿意积极尝试。这也使得丝萌私密红光射频仪的出现,获得了市场的普遍关注。

  这款私密居家修复仪器,由专注私密产康行业10余年的无痕妈妈集团潜心研发,专门为产后妈妈和有私密护理需求的适龄女性量身打造,针对女性的私密护理需求,提供修复盆底肌,调理漏尿、阴道松弛干涩、炎症反复等等妇科问题,解决产后困扰,让私处更紧致,拥有健康安全和谐的私密生活。

(丝萌产品特点设计图)

  与市面上已有的私密修复仪器不同的是,丝萌私密红光射频仪是一款专利产品,利用目前广泛应用在医美行业,却还未在小型家居仪器中普及的高端多极射频功能,辅助医用红光,43°C胶原蛋白重生黄金温度,打造了这款在家就能使用的私密居家修复仪器,让女性消费者以家用价格即可享受到医美效果。

(品牌资质证书展示图)

  在服务上,丝萌品牌也是充分发挥其线下10余年专业积累,通过智能小程序,为会员提供手机操控、会员专属在线学习、私密课程指导等等专属服务,将线下能够享受的服务搬到云端,私密学习,拥有完全属于自己的专享“私”生活。同时丝萌还推出了独立合伙人计划,让每位会员都有机会享受平台分享收益,实现自我价值的提升。

(线上小程序专家介绍图)

  无论年龄,无论身份,每一位女性的深层需求都应该被重视,她们的难言之隐更需要被关怀,在产后用最短的时间让她们恢复正常人生,是丝萌想要通过自己的力量努力去承担的社会责任,打造国产私密射频领域家居品牌引航者,让中国女性不止是妈妈,更是她们自己。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