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心理 > 正文

孩子学会好好爱自己很重要 那么什么是爱自己?

http://www.baoqin.com 2022-07-18 15:51:55 来源:宝亲网

  1. 爱自己,就是接受自己真实的样子,哪怕是小眼睛、单眼皮,也一样喜欢自己“我有着这个世界独一无二的容貌,不需要羡慕别人。

  2. 爱自己,就是真诚热情的对待朋友当有一天他们不理你了,反思自己的行为,却不会觉得自己是个糟糕的人。"好吧,也许我们聊不来”

  真正爱自己的人,懂得付出的意义,懂得“但行好事,莫问前程”

  真正爱自己的人,不会觉得自己没用,无论遇到什么事,都能保持自尊,不会妄自菲薄

 

  3. 爱自己,就是被批评的时候你内心很沮丧但你相信批评你的人期待你的进步,不会担心ta不喜欢你。

  “接受批评是我的胸襟,有错就改是我的勇气”

  4. 爱自己,就是你从不吝啬分享!但是,当你只有一个玩具时你会礼貌拒绝,不会有心理负担。

  “我还没玩够呢,下次再分享给你”

  5.爱自己,就是当爸爸妈妈吵架了你依然相信他们还都有爱,只是表达方式出了问题。

  “大人们为什么不能好好说话呢?像我一样喜欢心平气和”

  6;爱自己,就是被表扬的时候内心很满足但你知道自己努力值得这样的赞扬,不会担心表扬会消失。

  “我会更加努力,因为我值得更好的”

  7.爱自己,就是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但有需要也知道获得别人的帮助,并说一声谢谢。

  “我有独立能力,也有获得帮助的本领”

  8.爱自己,就是把事情做好了特别开心但没有也会咬牙坚持,不会自暴自弃。

  “不为失败找借口,只为成功找方法”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