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季度回顾 |思本普仕2022年一季度精彩片刻

http://www.baoqin.com 2022-04-22 13:52:35 来源:宝亲网

  2022年第一季度,广东思本普仕科技收获多多!

  2月15日,思本普仕科技正式在大众面前亮相——海西传媒集团华南区总部与广东省商业地产投资协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广州289艺术园区举行,思本普仕科技作为本次活动的赞助商,总经理肖伟成先生表示,“很荣幸我们能参与‘海西传媒与粤餐会的签约仪式,强强联合!”

  作为思本普仕科技的国内首秀现场,主持人为在场嘉宾介绍了思本普仕的独家技术与过硬产品:与传统不粘锅成型后再喷涂不同,思本普仕零针孔不粘锅运用SPIN DROPS独有专利旋涂技术,先喷涂再成型;采用环保PTFE水性涂料通过高速旋转涂覆,让表面光滑均匀,并加上特殊锚结构让SPIN DROPS的附着力更强更耐磨。思本普仕零针孔不粘锅革新传统涂层,真正做到了“三大零突破”——“零针孔,专利涂层工艺,致密涂层更耐用”“零担忧,拒绝添加PFOA,拒绝铅汞污染,为健康护航”“零粘锅,无油煎蛋2000次,挑战全网不粘极限”

  2月22日,思本普仕零针孔不粘锅登陆佛山市顺德老字号农庄“鹿鼎记”,喜获庄内大厨与食客们的青睐,其极致不粘、健康省油少油烟的卓越性能,使得大厨们对思本普仕零针孔不粘锅连连称赞!

  2月26日,思本普仕携SPIN DROPS零针孔不粘锅登陆星级酒店,锅具一经推出,便迅速获得了在场厨师与食客们的喜爱。

  3月18日,思本普仕出镜江苏卫视热播剧《人世间》第42、43集,照亮万家灯火!

  享受极致不粘,共度人间繁华,思本普仕零针孔不粘锅的独具匠心,只为让用户拥有独一无二的烹饪之乐。

  与此同时,思本普仕与2022年(春)广东省民间青少年足球联赛强势合作。作为该次民间联赛的赞助商,思本普仕旨在支持国内青少年足球发展,助力每一位民间足球小将在绿茵场上肆意挥洒汗水。

  运动是健康生活的一部分,饮食健康更是美好生活的必需品,思本普仕始终坚持对产品严格把控、精锻深造,这种追求高质量、高品质的自我要求,正是对消费者认真负责的决心!致力打造中国高端厨具品牌,为用户带来极致的烹饪新体验,思本普仕的初心,就是让健康美食温暖每一个中国家庭!

  伴随着桃红柳绿,四月的脚步已然到来,回顾2022年第一季度,思本普仕与广大国内消费者一同经历了虎年春节,一起在各类活动与镜头下见证了思本普仕零针孔不粘锅的卓越品质。未来,思本普仕也会与众多体验官们一起,开启美好生活里的每一次烹饪,享受愉快心情中的每一份佳肴!

  重磅消息!!!思本普仕系列零针孔不粘锅,将于5月份正式上线京东直营店,详细店铺信息及跳转链接,请微信搜索“思本普仕”公众号并持续关注,心动不如行动,好厨艺必须要一口零针孔的不粘锅——5月~思本普仕期待您的到来!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