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亲子新闻 > 正文

给孩子幸福一生的能力 从这些小事做起

http://www.baoqin.com 2022-04-07 08:59:58 来源:宝亲网
  宝亲网讯 热爱生活,能够随时都能够感知到幸福的能力,是一个人难得的品质,那么如何培养孩子幸福一生的能力呢?家长可以从这些小事中做起:

  一、下雨天带孩子一起去踩水坑,下雪天带孩子一起打雪仗,在干净的雪中翻滚。

  二、在孩子书包中/笔袋里放一个小纸条,写上“爸爸妈妈永远爱你,今天要加油哦。”

  三、在孩子每个生日那天给他仪式感,爸爸要当着孩子的面对老婆说“你辛苦了,我爱你。

  四、设定固定日期,让孩子的胃口和嘴巴放肆一次,比如每周设一个“巧克力日”,每个月设定一个“垃圾食品日。”

  五、定期让孩子单独跟爸爸或者妈妈单独约会,并且互相透露给对方一个小秘密,这个秘密不能告诉四三个人。

  六、用床单、椅子搭一个帐篷,在里边搭积木、聊天、看书等等。

  七、每天认真的夸赞一下孩子,表扬她今天哪里有进步了,并给她一个吻(或者一个大大的拥抱)。

  八、经常分享自己儿时的故事或者给孩子看儿时照片。相信我,你儿时的任何故事都会引起孩子极大的兴趣。

  九、和孩子一起唱歌、跳舞,难看也没事。

  十、父母和孩子在每年固定日期,在固定的地方拍张合照。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