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合生元益生菌粉高端品质,护肠胃助成长激发保护力

http://www.baoqin.com 2022-02-22 17:53:59 来源:宝亲网
  春节过后,气温没有上升,反倒是很多地区有了降雪的情况让气温持续下降 ,大人尚且难以抵抗那冷风冰雪,更何况年纪尚小的小宝宝?天气寒冷,宝宝更容易受到寒气的侵袭,于是有些妈妈开始给宝宝搭配服用益生菌,以达到护肠胃激发保护力的效果。960万妈妈信赖的品牌——合生元益生菌粉持续用高端品质,守护宝宝健康状态。

合生元益生菌粉精选肠道原生菌

  合生元益生菌粉精选原生菌组合,亲和更有效

  合生元益生菌粉选用人体内天生含有的菌株,这样的配方宝宝的接受度更好,也就更适合菌株在肠胃内发挥作用。合生元选用的是是婴儿双歧杆菌R0033、两歧双歧杆菌R0071,它们是母乳中普遍存在的菌株,还能帮助消化吸收HMO。配方中含有肠道原生菌的益生菌产品更值得选择,有着粘附力更佳、存活力更强、宝宝吸收更好的特点。宝宝年龄尚小,肠胃发育尚不完全,对比动物来源的菌株,原生菌配方更亲和。这也成就了合生元益生菌亲和更有效的特点。

合生元益生菌粉多菌株组合更有效

  合生元益生菌粉优选多菌株组合,助力好成长

  人体的肠道中藏着千“菌”万马,是多种菌共存的复杂环境,肠道菌群状态直接影响着肠道的健康,以至于身体的健康。面对复杂的肠道环境,补充组合菌株比单一菌更有效;多菌株配方的益生菌产品更适合肠道环境,功效也更全面。相对的,单一菌株配方的益生菌产品功效单一,也不能很好的适应复杂的肠道环境。而合生元为了能让益生菌更好的发挥作用,科学选用肠道原生菌多菌株组合的配方,呵护肠道更能激发保护力,让宝宝面对成长挑战时更从容。

合生元益生菌粉有权威认证

  合生元益生菌粉获得权威认证,安全可信赖

  合生元系列菌株,特有21项产品临床验证,精选肠道原生菌,菌株经过了多国临床验证,能让更多的好菌菌活着在肠道定植,助力肠道健康。合生元益生菌还有独家临床验证生病几率降低25%,大便频率提升20%;经过科学证明的合生元益生菌更具安全性,家长们选品更安心。

  自成立以来,合生元始终坚守品质,将更好的益生菌产品带进更多的母婴家庭。合生元益生菌粉已然成为万千妈妈信赖的王牌产品,解决了成长难题,让宝宝肠胃更健康,保护力更强大。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