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研发创新铸品质 Mamamia妈妈咪呀“定制”新生宝宝专属纸尿裤

http://www.baoqin.com 2022-02-18 18:53:10 来源:宝亲网
  据艾瑞咨询发布的《2021中国母婴消费市场趋势洞察》报告显示,中国母婴家庭规模是2.78 亿,其中90 后的父母家庭占比为56%,90、95 后将逐渐成为中国母婴市场新生代父母的主力军。消费不断升级,婴幼儿产品高端化、精细化、专业化趋势明显,母婴市场,变得更有挑战性,像Mamamia妈妈咪呀这样勇于创新的纸尿裤品牌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

  在“3.8女王节”来临之际,Mamamia 妈妈咪呀通过科研创新、甄选全球优质原材料推出的“萌熊柔抱 Growth 成长系列”婴儿纸尿裤将正式上市,届时Mamamia 妈妈咪呀将为新手妈妈 “定制”层出不穷的互动活动,除了促销以外,更有定制的礼品赠送,敬请期待!

  这款新品根据宝宝每个阶段的需求进行分龄定制,从纸尿裤NB码到步步裤XXXL码分龄设计了切合宝宝成长需求的产品特点,重新定义“定制化”婴儿纸尿裤,为宝妈带来科学育儿新体验,为中国宝宝提供科技、健康、舒适、贴心的产品和服务,呵护宝宝成长全历程。

  该系列纸尿裤以白熊妈妈呵护宝宝成长为设计延展,小宝宝在憨态可掬的北极熊妈妈柔软而温馨的怀抱中快乐成长,画面温暖治愈,颜值派的小红书用户形象地把该系列纸尿裤称为“熊抱裤”。

  Mamamia妈妈咪呀萌熊柔抱Growth成长系列”婴儿纸尿裤

  作为杭州豪悦护理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高端婴儿纸尿裤品牌,Mamamia妈妈咪呀自2009年创立以来,不断潜心钻研,坚持以打造“更具科技、更有设计”的高品质婴儿纸尿裤为使命,专注中国宝宝身心成长研究,为满足不同宝宝成长需求,主张分人群,分年龄,分场景,从细分领域的宝宝成长需求出发,进行定制研发设计,力争为中国宝宝“定制”专属婴儿纸尿裤。

  Mamamia 妈妈咪呀“萌熊柔抱 Growth 成长系列”婴儿纸尿裤NB码

  Mamamia 妈妈咪呀“萌熊柔抱 Growth 成长系列”婴儿纸尿裤NB码,专为新生宝宝定制,从细节处彰显品质,多方位呵护新生宝宝健康成长。

  新生宝宝不仅肌肤娇嫩,肠胃功能也处于初始发育状态,Mamamia妈妈咪呀“萌熊柔抱Growth成长系列”婴儿纸尿裤NB码从新生宝宝的实际需求出发,采用立体多孔的“戚风海绵”面层,柔软舒适的同时能够更好地帮助吸收稀便,呵护新生宝宝娇嫩的肌肤。

NB码3D戚风海绵面层

  除此外,该尺码采用无弹力腰围设计,配合3M魔术贴,高度贴合宝宝腰围的同时,不会对宝宝的腹部产生压力。同时,腰部凹槽设计,可以避免摩擦宝宝脐部,更利于妈妈们护理宝宝肚脐。

(数据来源HY-GIFTLAB)

  这款纸尿裤还采用创新第四代芯体——发明专利(专利号:ZL 2015 1 0046073.9),在保证纸尿裤轻薄的同时还能做到吸收量更大,吸收速度更快,可以让宝宝小PP保持整夜干爽,给予宝宝尿前柔软尿后轻薄的云柔般呵护,助力宝宝得到更好的睡眠体验。

  未来,Mamamia妈妈咪呀将继续秉持“全心以赴,成就卓越”的匠人精神,不负期望,砥砺前行,用匠心打磨产品,用产品夯实用户,打造产品核心竞争力,成为国民信赖的婴儿纸尿裤品牌。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