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希望宝宝中国自造系列纸尿裤抖音直播战报出炉 打响虎年“开门红”

http://www.baoqin.com 2022-02-15 10:19:36 来源:宝亲网
  近年来,伴随优质国货的崛起,抖音电商坚持把助力国货发展放在重要位置,全面加大对国货品牌的扶持力度,国货品牌通过该平台销量实现了高速增长。中国龙头纸尿裤制造商豪悦护理,在不断创新,专注产品品质的同时,也积极顺应时代发展,加大在抖音电商赛道的拓展。2021年末,豪悦护理旗下希望宝宝特邀抖音母婴达人带娃的小璐作为豪悦首席体验官,于抖音直播首发“中国自造”系列新品,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最终斩获抖音平台纸尿裤行业当天TOP 1!2022年开工伊始,希望宝宝中国自造纸尿裤再次携手抖音母婴大咖玥玥妈、带娃的小璐作为虎年开年嘉宾,再创佳绩。整个抖音直播中,福利不断的活动点爆全场,最终在豪悦团队的大力配合下,希望宝宝中国自造系列纸尿裤荣登抖音热卖榜TOP100第六名,两场抖音直播总销量突破740万,打响新年“开门红”!

希望宝宝携抖音大咖玥玥妈直播

希望宝宝携抖音大咖带娃的小璐直播

希望宝宝中国自造系列纸尿裤荣登抖音热卖榜TOP100第六名

  作为国内首家A股主板上市的纸尿裤企业,豪悦护理不仅拥有百余项专利技术,更是国家标准GB/T33280-2016《纸尿裤规格与尺寸》的起草单位之一。目前豪悦护理有杭州、江苏、泰国3个生产基地,拥有高度自动生产设备数十条。另外,豪悦护理拥有国际化的质量控制手段,配备先进的检验设备,建立了完善的产品检验流程,依托强大的供应链管理体系,保证产品的优良品质。

  希望宝宝品牌作为豪悦护理旗下核心的婴儿尿裤品牌,得益于豪悦强大的供应链与技术支持,推出多款适合中国宝宝的纸尿裤等护理用品。此前,希望宝宝纸尿裤邀请抖音达人参观豪悦杭州生产基地,探寻国潮纸尿裤溯源之旅,并现场亲自对希望宝宝“中国自造”系列纸尿裤成品,从轻薄、锁水、透气、亲肤等多方面进行测试,通过透明化的工厂溯源直播活动,和粉丝共同见证希望宝宝纸尿裤的真实品质,为粉丝们展现了豪悦护理生产研发的强大实力。

豪悦护理生产基地

  当下,国潮风靡全国,希望宝宝重磅推出的“中国自造”系列纸尿裤将国潮风引入婴儿纸尿裤领域,实现传统文化与现代审美完美融合。包装正面以原创毛笔字体现“中国自造”的系列信息,笔酣墨饱,突出了豪悦护理制造生产大厂在生产端的强大生产实力;背面核心体现该系列的主卖点“薄”,同样以雄健洒脱的毛笔字来塑造出国潮的视觉风格。除了满满的中国风吸引了众多年轻父母的眼球,希望宝宝“中国自造”系列纸尿裤的品质也十分精良。

希望宝宝“中国自造”系列纸尿裤

  国潮情怀加持的背后是品质升级。“中国自造”系列纸尿裤采用超薄专利芯体,轻薄裸感,芯体内含双层SAP高分子,超大吸量,兼具纤薄与锁水两项优势,轻薄透气,不闷小屁屁;采用3D立体珍珠面层,柔软触感,还能减少屁屁接触面积;贴身高弹后腰式环抱弹力腰围,自然贴合宝宝腰身,亲密环抱,让宝宝穿戴更加舒适。

希望宝宝“中国自造”系列步步裤

  专为宝宝学步设计的希望宝宝“中国自造”系列步步裤,希望宝宝则采用3D立体菱形导流面层,以及热风工艺面层,减少摩擦面积的同时吸收更快,让宝宝穿戴后更加透气,配合高弹性腰围设计,伸缩自如,让宝宝“勇往无前”,学步穿着灵活“身轻如燕”!

  如今,希望宝宝非常重视新兴社交电商平台给品牌带来的推动作用,积极迎合潮流趋势,拥抱新渠道,大力推广国货纸尿裤品牌,开启“国潮溯源”之旅。未来,希望宝宝将联合抖音生态多位母婴领域行业大咖持续开展沉浸式探厂、直播、带货等活动,给更多母婴家庭带去国货的良心品质,为中国宝宝的健康成长贡献希望宝宝的力量。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