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教育新闻 > 正文

母婴孕育知识视频:《生命的孕育与诞生》优酷视频上线播出

http://www.baoqin.com 2022-02-07 13:10:59 来源:宝亲网

  每一个新生命的诞生,都需要我们加倍的呵护,

  每一位孕育新生命的女性,都需要我们温柔以待。

  《生命的孕育与诞生》于2022年2月2日在优酷视频平台上线播出,是一位女性从备孕到新生儿出生到婴儿养育,每个人都应该知道的全方位重点知识讲述。由虚空行者(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导演张东霖,制片人高思捷,讲师赵艳芝。赵艳芝从业二十多年,是一位国家公共营养师,高级母婴护理培训师,高级产后修复师,高级美容养生师,高级催乳师。

  阅读《生命的孕育与诞生》系列视频,我们将学会:备孕知识、妊娠期女性生理及心理变化和营养原则、孕妇常见症状及注意事项、临产的准备、产褥期卫生保健和护理、乳房保健和母乳喂养、新生儿常见病及预防护理、新生儿喂养和护理、婴儿喂养和护理、婴儿睡眠护理、婴儿安全与卫生护理、婴儿三浴及预防接种等。

  无论你是做婆婆和外婆的,是为人丈夫的,还是备孕女性,甚至是未婚人士,每个人在自己的生命过程当中都会遇到,都应该把《生命的孕育与诞生》这个系列的知识,将其放在自己的知识储备当中。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