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经典焕新,利其尔PPSU吸管杯新系列上市

http://www.baoqin.com 2022-01-17 09:33:31 来源:宝亲网
  经典焕新,利其尔PPSU吸管杯新系列上市

  2008年,利其尔PPSU吸管杯来到中国,PPSU材质的轻便抗摔、耐腐蚀耐高温,杯身独特的企鹅造型,使这款产品在材质、设计和功能上,都从当时的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成为众多母婴消费者的优选。

  时隔13年,2022年开年伊始,以经典为灵感,并注入新的设计元素,利其尔PPSU吸管杯新系列上市。

  新系列延续PPSU吸管杯标志性的企鹅杯身造型,在外观、吸口和配件上都进行了升级:杯盖分为白、灰两色,杯身新增小动物图案,体型由小到大激发宝宝的认知。根据吸口的不同分为防呛型和常规型。十字孔吸口流速慢,更防呛,适合刚从奶瓶过渡到吸管杯的宝宝。圆形孔吸口吮吸体验更流畅,适合能自主熟练喝水的宝宝。杯盖和把手、硅胶配件采用一体化设计,避免遗失,拆装更方便。

  利其尔PPSU吸管杯热销13年之久,已成为品牌经典产品。但经典不是不变,洞悉市场变化,从不断升级的育儿需求出发,在经典的基础上创新升级,利其尔PPSU吸管杯新系列既有经典沉淀下来的魅力,又有新元素的注入带来的活力。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