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健合集团合生元开启快乐捐步 书写企业担当

http://www.baoqin.com 2021-11-24 16:56:50 来源:宝亲网

  为履行社会责任,健合集团合生元在努力发展自身产品的同时,也在积极的开展多项公益行动,为更好更快推进公益事业的发展。近日,健合集团秉承企业担当,再度发起全球社区日之“健”行公益,开启快乐捐步活动,书写企业担当!

  “健合集团全球社区日”(H&H Group World Community Day)于2018年开始正式启动,是H&H全球公益基金主导下的首个重磅年度活动,旨在通过“H&H基金”三大基石:正念、营养、运动,联合全球各地志愿者组织,以健合人的公益之力,助力集团可持续发展。一起支持社区公益,点亮全球志愿者公益地图。

  健合集团合生元开启快乐捐步 书写企业担当

  公益事业永不停歇,汇聚全球爱心助力未来

  健合集团全球社区日作为集团展现企业文化、推动企业使命的重大公益项目之一,今年再次通过“健”行公益,快乐捐步活动,以运动捐步的形式共同参与公益,将步数转化为善款,为所在国家和地区的公益机构捐步筹款,助力全球人类生活变得更加健康快乐。捐步活动开展几年来得到健合员工的强烈反响。今年,集团决定加码爱心,加码捐助金额。每位员工每走10,000步,H&H全球公益基金将会捐出约130元人民币;每走15,000步,捐约330元;每走20,000步,捐约520元。步数越多,筹款越多,公益力量越大。

  健合集团合生元开启快乐捐步

  本次活动共召集了全球4大洲包括中国大陆、中国香港、意大利、澳大利亚、法国、墨尔本、瑞士、泰国、新加坡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300多名健合员工参与,共筹集1280万步,预计将捐出善款美元4.39万元(人民币约28.07万元)。其中,健合集团中国区总参与人数达827人,共筹集726万步,合计筹集善款人民币16.84万元。筹集善款将投入心理健康、疾病预防、绿色环保、食物资源紧缺以及社会弱势群体等全球多项公益项目中,让企业价值与社会价值共同契合在一起,共同构建更健康、更快乐的世界。

  健合集团合生元的优点不只是产品

  企业是社会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社会的重要力量,健合集团合生元的优点不只是产品,更在于践行社会责任的担当!未来,健合集团会开展更多形式的公益活动,为延续可持续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