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母婴行业年度盛会——2021第八届中国婴童产业大会(CBIS)火热招商中!

http://www.baoqin.com 2021-11-09 16:37:23 来源:宝亲网
  2021第八届中国婴童产业大会(CBIS)将于12月13日-14日在上海召开,目前大会品牌合作已正式开放,现场展位数量有限,现面向全国有志于扩大品牌声量,领跑婴童产业的企业正式发出招商邀请,欢迎各企业踊跃报名参会。

  本届大会,我们以“转折之年”为大会主题,诚邀全国婴童产业领袖精英,共聚一堂,深度剖析产业趋势,共话产业新发展。

  在2019年之前,母婴产业基本上都处于产业上升通道,即使有线上的冲击,依然不改增长大势。2019年底到现在的产业大拐点时期,虽然只有两年的时间,但相当于正常情况的四五年,我们以被动的激烈调整缩短了调整了时间。

  今年七月初,中童观察发表了我们的一篇预判文章——母婴产业正步入新的价值增长时代!我们相信,无论是政策红利、素质红利,还是人口红利、经济红利,都将在近期尤其是2022年陆续释放。母婴产业的企业、从业者经历了两年的底部锤炼后将更加从容,我们将会以更加积极的心态、以更适合9095后宝妈群体的产品和服务、以不断变革的模式以及永恒不变的初心迎接2022。我们也看好在两年的生育意愿被压制后、有可能在明年实现强力反弹!黎明前的时刻最黑暗,我们相信,在产业经历两年的大拐点后,将迎来转折之年。保留激情,保持理性,客观看待,未来可期!

  中国婴童产业大会,简称CBIS,素来有中国孕婴童产业的达沃斯论坛之称,是目前中国婴童产业最高规格、最具权威度及影响力的行业会议,也是孕婴童产业的首个高端行业论坛,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七届。

  大会启动至今,受到全国各地的顶尖渠道商、主流品牌商,以及新晋精品店、调理型门店等的广泛关注。从2014年“繁荣时期的冷思考”到2020年的“重组增长基因”,每届CBIS的主题,都蕴含着对当下母婴产业趋势的解读和对未来的思考,不知不觉早已成为全国母婴人心目中的行业风向标。大会不仅囊括了全国主流品牌创新品牌小众品牌,还汇集了新兴内容平台、社交电商平台、直播短视频平台,在这场云集跨行业营销大咖、众多婴童业界领袖以及全国优秀渠道商的行业盛会上,我们共同见证企业们的辉煌、探讨行业痛点、寻找未来发展新道路。

  过去几年间,大批优秀企业、企业家通过CBIS的舞台向整个产业传递他们的声音,来自全国的顶级零售商、代理商以及各类电商平台通过CBIS在这里分享他们的智慧,展示他们为助推行业发展所做出的的成果。一代代市场更迭,一轮轮专家剖析,毫不夸张的说,每届大会形式与内容都将为助推孕婴童产业升级和全球化进程做出巨大贡献!

  众所周知,每届CBIS的展位数量有限,一经开放马上就迎来业内诸多品牌的争相询价。经过这些年的深耕与迭代,CBIS的大会效应早已深入行业内每一位顶尖渠道、主流品牌的心中,能够在这样一场行业盛会中发声,不论是品牌声量还是品牌价值,甚至是品牌地位皆是毋庸置疑的体现。去年CBIS的会后采访中,一位品牌商曾这样说——“这两天的会议让我看到了更大的产业增长,每个品牌都有新政策、新玩法,不仅是某个品类,更是全行业的成长与未来,这样一场产业领袖峰会真的让我受益匪浅”。

  今年,为了更好的大会呈现,在现场环节的表现形式上我们做了包装升级,采用了品牌脱口秀和多品牌对话的形式,增加内容趣味性、更多干货、凸显品牌价值、深度扎根母婴人心。大会全程线上直播,场内通过中童U选小程序、中童观察视频号等两大板块实时播出,场外通过羊奶粉前瞻视频号、母婴营养品评论视频号、奶粉产业评论视频号、中童观察抖音、快手等五大板块实时播出,全方位展示您的产品,展现您的产品价值。并且会后传播形式也变得更加丰富,中童观察官方视频号独家打造,针对性人群释放,让企业线上线下收获更高关注度!

  相信本届中国婴童产业大会,一定会为您带来更全面的品牌传播、更高的品牌站位、更多的合作商机。限定席位,等你来抢!诚挚感谢每位推动产业发展的先驱者,再次诚邀全国业内企业品牌积极参与、得偿所愿!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