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芭米拉水果粒/水果棒 ▏纯净水果配方,让宝宝爱上“吃水果”!

http://www.baoqin.com 2021-10-20 17:04:29 来源:宝亲网

  随着消费观念升级,新生代父母越来越重视对宝宝的专业喂养,他们选择给宝宝专用零食/辅食。《儿童零食趋势洞察》中指出,健康、营养、趣味是儿童零食行业三大消费诉求。健康营养是父母的首要关注点“天然、纯净、无添加”也是他们的重要关注点。此外对于儿童零食的营养关注则更加细致专业化,比如纯净配料、营养配方、安全健康等,除此之外消费者还关注零食的趣味性,让孩子边吃边玩也是一大诉求。

  对此,时刻关注消费者需求动向的芭米拉,推出芭米拉水果粒和水果棒,将多种新鲜水果混合,打造“纯净水果概念”让宝宝爱上吃水果。五彩缤纷的水果粒,星星造型,更快吸引宝宝注意力。长条形的水果棒,轻巧拿捏不粘手,宝宝边吃边玩,宝爸宝妈还能与宝宝有更多的有趣互动。

  纯净水果配方,健康好营养

  此次芭米拉推出的水果粒和水果棒零食系列产品,从原料选取上,都是甄选新鲜水果,且≥99%鲜果制作,水果粒由黄桃、香蕉、草莓、红心火龙果、苹果五种新鲜水果制成。水果棒的三种口味,分别由菠萝、猕猴桃、苹果制成的菠萝猕猴桃水果棒;草莓、香蕉、苹果制成的草莓香蕉苹果棒;雪梨、西柚、苹果制成的西柚雪梨水果棒;真的是果力满满!从配料表也可以看出来,这两款零食除了水果之外,其他都没有添加,配料很纯净,让宝宝放心吃!

  冻干锁鲜,丰富营养不流失

  芭米拉冻干五彩水果粒,采用的是FD冻干技术,当季水果被采摘后立刻进入冻干过程,-40℃急速冻干,保证营养不流失,5 种水果混合后的浓浓果味和维生素满满。

  长条设计易拿捏,锻炼宝宝抓握能力

  水果棒三种水果混合口味,更加丰富了口感,给宝宝更多的选择。长条形能更好锻炼宝宝抓握能力。

  Pamira芭米拉一直坚守“原产地更新鲜”的概念,从源头严苛把关。无论在原料甄选还是技艺等方面上,芭米拉Pamira都迎合了新一代消费者的需求。用源于天然的食材,将婴幼儿辅零食的品质提升到新高度,关爱宝宝们的营养健康,守护宝宝们安心成长,不仅是一份事业,更是一份责任。相信在如此专业与严谨的态度下,芭米拉产品将会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