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奇乐多儿童床品的创意趣味性

http://www.baoqin.com 2021-10-01 18:16:32 来源:宝亲网
随着科学育儿理念在生活中的不断深入,儿童在成长过程中的生理、心理等方面的培养越来越受到重视。儿童家具在满足科学合理的使用功能的同时,其情感需求更是不断上升。深圳市乐间科技文化有限公司旗下的儿童产品,将结合儿童的自然成长规律,从仿生设计、趣味性、模块化等角度增强互动体验感,深化儿童家具的情感化设计。

市场上,针对低龄儿童家具的娱乐趣味性设计,早期阶段的方向主要单纯地集中在色彩、造型设计等领域。相对来说,造型设计领域受到的关注最多。奇乐多儿童家具提出了产品趣味性设计的概念和原则,儿童家具的娱乐性设计也进入过渡阶段。儿童家具趣味性造型的设计开始转向方法论的研究,步入发展阶段。比较典型的例子是,十二生肖造型的儿童枕头。

基于生理特点, 奇乐多家具中就有床垫,例如:方块乐园,室纳的恒温机、精梳棉、天然乳胶、脊椎自适应、独立袋装弹簧;造梦者,37°C恒温纱、柔软亲肤、独立袋装弹簧、双面拆洗、空气自循环、有效抑菌;数字游戏,冬夏两用床垫,冬夏两、精选羊毛、mini袋装弹簧、 脊椎自适应、天然乳胶等等,其特点非常符合儿童身体结构。

但我们的设计不止步于此用感性工学方法,意识到动漫主题家具儿童用户体验的重要性。在符合低龄儿童的心理的基础上,我们设计出动漫主题类型的奇乐多床品系列:奇幻森林、芭蕾舞、爱美公主骑士城堡、绿野仙踪等。在极大程度上,满足儿童的创意趣味需求,吸引了儿童的兴趣。

随着二胎、三胎时代的到来,父母希望给孩子创造良好的家居环境,对家具的投入也很大。这就要求乐间设计师以人为本,创造更具人性化特征的家具。从儿童本身考虑将是未来儿童家具的发展方向,综合考虑儿童的年龄、喜好,从人性化的角度剖析低龄儿童家具的娱乐性设计。因此,儿童家具的创意趣味性设计必然是低龄儿童家具娱乐性设计的发展趋势。同时,整体环境的娱乐性设计也是一个新的发展方向。

企业官网:www.qldkids.cn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