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中秋美味好礼相伴

http://www.baoqin.com 2021-09-18 16:13:27 来源:宝亲网
  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就在眼前,你还没选好礼物吗?不要总是月饼礼盒、大闸蟹,是需要来点新鲜实用的了,把礼物送到家人的心里。

  Artsmith AS500筋膜枪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将健康作为送礼物的首选,而美国Artsmith 筋膜枪也成为了时下流行的健康礼物。AS500筋膜枪是Artsmith畅销款。4档位控制瑞士电机1800至3200转速、10mm振幅深度,且有2000mAh锂电池和5个按摩头的日常版和2500mAh锂电池9个按摩头的专业版本可以选择。拥有过硬的品质、简约的外观、实用的功能,选择Artsmith AS500筋膜枪作为中秋礼物,不论是送给长辈、久坐办公室的文字工作者、还是运动健身爱好者,都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三只松鼠坚果礼盒

  坚果的营养价值很高,每天坚持吃坚果不仅能增强我们的免疫力,还能提高记忆力,延缓大脑的衰老速度,很好的改善睡眠质量。但是,坚果的热量和脂肪含量也相对较高,吃的时候一定要适量。其中碧根果、夏威夷果、纸皮核桃、手剥巴旦木、腰果、开心果等多款人气爆品都是大家喜爱的,更是全年龄段老少皆宜的送礼佳品。如果你的送礼对象是一个标准吃货的话,美味又大气的坚果礼盒也是个好选择。

  任天堂switch游戏机

  如果你的送礼对象是个游戏控,这个礼物他绝对抗拒不了!任天堂switch游戏机不仅可以连电视一起玩,也可以安在手机上,手柄操作,顺手又过瘾!这个手柄是可以拆开的,每人一个,想玩里面的双人游戏模式,就可以叫上朋友一起嗨翻整个周末。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