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备孕 > 正文

备孕期间老公应该注意什么?这三种行为要不得

http://www.baoqin.com 2021-09-17 17:17:10 来源:宝亲网

  宝亲网讯  育龄期男女一旦有了想要孩子的想法,就会认真的进行备孕。大家一般都认为女性要更多的注意调理,而忽略男性一方需要做出的努力。现在越来越多的男性患有少弱精子症,而这种病症一般在日常生活中是察觉不出异常的,男性是能正常排精的,但是数量和质量会有差别。今天给大家讲一下男性常有的三种伤精行为,备孕期间甚至日常都应该注意这些方面。

  1、温度过高,降低精子质量

  精子是在睾丸中产生的,而正常情况下睾丸的温度要比体温低1-2度。如果睾丸长期处在一个温度较正常偏高的环境,比如久坐、蒸桑拿、泡温泉、洗热水澡、骑自行车、穿紧身裤或者长时间将笔记本放腿长工作(笔记本散热影响睾丸温度)等情况都会导致精子的质量和活力下降。

  2、吸烟饮酒过多,杀死精子

  吸烟酗酒是公认的不良习惯。长期吸烟酗酒更是会极大影响到男子精子的质量。如果一男子每天吸食30支烟的话,精子的存活率就会降到49%;而长期的大量饮酒优惠导致70%的精子发育不良或者失去活力。长期的吸烟酗酒等不良习惯不仅会降低自己的生育能力,而且甚至可能会造成胎儿的畸形。

  3、房事过多,减少精子数量

  备孕期间的夫妻会计算妻子的排卵期,并提高排卵期同房的频率。其实这种做法是不正确的。频繁的同房会减少精子数量,从而降低怀孕几率。所以排卵期同房应该注重质量,而非数量。

  二胎备孕:由于生二胎的女性普遍年纪较大,此时生育有较大的风险,因此建议在二胎备孕之前,去做一下孕前检查,一方面看看是否适合怀二胎;另一方面可以看看有没有不适宜怀孕的疾病。女性的生育能力是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减退的,年龄越大的女性,卵巢功能衰退越严重,卵子的老化程度越大,胎儿的畸形概率也会变高。而且,年龄越大,身体大不如前,容易患各种疾病。如果夫妻双方患有肝炎、心脏病、甲亢、糖尿病等,都不宜受孕。因此,孕前检查十分重要,不可忽略。特别是高龄产妇,一定要定期去医院产检。特别是第一胎怀孕就有妊娠期糖尿病、妊娠期高血压、流产等问题的孕妈,更要做好产前检查和筛查。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