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孕期 > 正文

孕妈妈交的一些智商税 备孕妈妈别被洗脑啦

http://www.baoqin.com 2021-09-04 16:49:16 来源:宝亲网

  1、消除妊娠纹的药膏或者各种油:

  妊娠纹主要是和遗传因素以及宝宝大小有关。因此,你能做的是,控制体重,宝宝不要太大,会减少妊娠纹的发生。而任何市面上的消除妊娠纹的产品,都没有被证明有效性,更多的是商业噱头。

  2、防辐射服:

  首先,很多你担心的辐射,其实都没那么可怕。手机电脑微波炉电吹风电热毯电磁炉,这些都不必担心,放心使用就好。而真的面对有影响的辐射,防辐射服也没啥鸟用。防辐射服的作用就相当于校服,是彰显孕妇身份用的。上公交车之后,不用张嘴说话也提醒别人让座。但是后来听说,有的地方看到穿防辐射服的也不让座了,那么这防辐射服就真的是什么作用都没有了。

  3、束腹带:束腹带对产后恢复没有作用。只是剖宫产术后的产妇,有时候因为咳嗽或者大笑的时候会撑得腹壁切口痛,所以绑一下束腹带帮忙合拢一下腹壁切口,缓解疼痛。其他情况都没什么必要。束腹带不会帮助子宫复旧,对盆腔脏器脱垂或者不脱垂也都没什么影响。另外有个骨盆带,仅对于耻骨联合分离的患者,为了骨盆制动缓解疼痛,推荐绑一下,而对于其他情况也都没有必要。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