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G发宝贝无限潜能,2021澳优能立多世界纪录称号挑战赛即将盛大开启

http://www.baoqin.com 2021-09-03 10:34:40 来源:宝亲网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健康意识的不断提升以及对健康需求的日益增加,健康越来越受到新生代父母关注和重视,对更好的营养以及互动活动也提出了更高要求。基于这一洞察,为了更好地促进宝宝们的身心健康发展,澳优能立多将于9月4日在南宁市吾悦广场携手上千亲子家庭开启“2021澳优能立多能宝总动员3——潜能宝贝大冒险”世界纪录称号挑战赛活动,揭开各地能宝挑战世界纪录的序幕。旨在让广大亲子家庭通过集趣味性和内涵于一体的互动活动感受运动乐趣,同时收获更具纪念意义的亲子时光。

  全新沉浸式冒险之旅,潜能宝贝乐在其中

  据了解,澳优能立多能宝总动员活动已成功举办2届,共吸引到全国各大城市上万家庭参赛。本届活动以”潜能宝贝大冒险“为表现形式,在冒险闯关之旅中设置了趣味涂鸦、子弹环拍打卡、近景奇幻魔术互动等趣味活动,同时融入小月龄宝宝能够参与的爬爬赛,1岁以上宝宝能够参与的跑跑赛,适合不同年龄段的宝宝参与玩乐。还有营养加油站,以及惊喜盲盒抽奖,保证了全国各地参与活动的亲子家庭都能感受到活动“好玩”“好吃”还有惊喜的特色体验。既能让宝宝在游戏玩乐中充分运动起来,活力满满,也能让万千宝爸宝妈在享受运动挑战的同时,深入了解能立多营养科技,畅享亲子陪伴专属时光。

  全国能宝齐上阵,共同挑战世界纪录

  本届运动主题活动还有一大亮点,在于将由全国各地参赛的亲子家庭共同携手挑战世界纪录称号——“最大的线上爬行视频集”。而为了让全国的家长和宝宝都能够有机会参加活动,澳优能立多将联合各大母婴门店,在全国各大城市联动举办“2021澳优能立多能宝总动员3——潜能宝贝大冒险”活动,让每位宝宝都能够有机会参加本次能宝总动员活动,成为世界纪录创造者。在本届能宝总动员活动的最后一场比赛现场,届时澳优能立多将与现场所有观众共同见证这一世界纪录的诞生,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瞬间,让每个宝宝参与人生第一次比赛,就能成为创造世界纪录的小英雄。

  与此同时,通过开展这样适合宝宝健康的活动,也是将澳优能立多一直倡导的“营养+运动”科学育儿理念推广到更多家庭,帮助更多的宝宝们健康成长。

  汇聚全球顶尖科研力量,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作为澳优集团旗下最早创立的牛奶粉品牌,澳优能立多在联动线下渠道打造高频率、高质量的亲子互动活动,让宝宝的身体在活动中得到锻炼的同时,也一直在奶粉产品研发上保持着科研匠心,依托澳优集团强大科研实力,以“澳优食品与营养研究院”为核心,以“北大·澳优母婴营养研究中心”、“欧洲研发中心”、“澳新研发中心”等为支撑的“1+6”全球研发创新体系,汇集全球专家,集结全产业链的智慧力量,精研母乳营养,凝练出的第四代菁确配方营养配方,以全面优质的营养,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秉承初心,健康发展。未来,澳优能立多将继续秉承“精准科技营养,活力健康成长”的品牌使命,用科研驱动产品创新,不断突破提升产品的科技含量,力求给宝宝提供更好的营养,也将会一如既往地积极组织参与更多的健康运动活动,与宝爸宝妈们一起关注宝宝健康成长!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