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国货品牌人之初旗下五色五谷营养米粉系列全新升级

http://www.baoqin.com 2021-09-02 15:09:00 来源:宝亲网
  宝宝的成长是一件痛并快乐着的神奇之旅,在这场旅行中,有初为人父人母的喜悦,也有费尽心思精挑细选宝宝口粮的苦恼。当宝宝长到6个月之后,单纯的母乳或是奶粉已经无法满足孩子的成长所需,这时候需要适量添加辅食,让孩子的营养丰富起来。

  据了解,人之初集团五色五谷营养米粉此次升级严选五谷粒粒果蔬,让宝宝营养看得见,同时产品升级更易冲调好吸收,助力宝宝拥有好胃口和健康身体。

  辅食不仅是婴幼儿补充营养的重要渠道之一,还具有锻炼婴幼儿咀嚼吞咽和促进肠道发育的能力。据了解人之初五色五谷营养米粉此次升级,采用绿色大米为原料,减少农药化肥残留,安全纯净无污染。精选“大米、玉米、藜麦、小米、燕麦”五种谷物,“草莓、蓝莓、南瓜、胡萝卜、菠菜、蔓越莓”等果蔬粒。口感丰富、嚼感饱满,助力宝宝的咀嚼进阶;同时因为添加了多种果蔬,淡淡果感蔓延宝宝味蕾,让宝贝开启奇妙味觉探索之旅。

  辅食对宝宝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据调研结果显示:目前有80%的中国宝宝过早的进入到成人食品,以致于中国每年因喂养不当引起肠胃问题的婴幼儿占出生总数的53%左右。婴幼儿肠内淀粉水解酶、蛋白酶较少,对淀粉类食品的消化能力差、对蛋白含量高的食品不易消化,传统的米粉制品常使婴幼儿产生胀气、腹泻等消化问题。作为国货品牌人之初集团深知中国宝宝的营养需求,自诞生之日起,便以“专注宝宝肠道健康”的产品定位,始终以制药的标准深耕营养食品。

  人之初集团目前建有人之初院士工作站、人之初营养研究院以及独立的省级功能营养食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三大雄厚的科研力量为人之初科技研发提供强大技术和研究支持。此次人之初五色五谷营养米粉特别研究添加酪蛋白磷酸肽(CPP),助力宝贝健康成长。

  众所周知,宝宝补铁很关键,根据《中国居民膳食营养元素参考摄入量》建议:6 个月到 1 岁以内的宝宝,每日推荐摄入铁元素 10 mg,而且母乳喂养的宝宝 99% 的铁需要从辅食中添加,这时候米粉中的含铁量尤其重要。

  据了解,人之初五色五谷营养米粉全程纯水化生产,同时采用的双蒸双磨工艺,采用淀粉酶解工艺,把食物中的大分子蛋白酶解为宝宝可以吸收的小分子蛋白,具有吸水性好、营养成分稳定、口感细腻、营养素分散均匀、微生物控制较容易等优点,更符合婴幼儿的生理及饮食特点,减少其乳糖不耐几率。

  人之初集团严格把控食品原料,层层筛选,不断提高原料标准,使产品营养更加均衡,更易消化和吸收,五色五谷营养米粉更是严选五谷粒粒果蔬,助力宝宝咀嚼进阶,多种果蔬添加让宝宝开启奇妙味觉探索之旅,人之初集团用专业品质贴心呵护每位中国宝宝成长。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