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双善大师陈爱英,让善传递更有温度

http://www.baoqin.com 2021-08-24 07:59:21 来源:宝亲网
  宇宙始于“善”,人性始于善,一个有意义的生命,是善于生活,善于爱的。生命始于父母,父母善,然子女善;父母不善,子女焉能善哉?因此,父母要首先在身体和心灵上做出善的表率,修为“善”的完美,才能传递给子女“善”的真谛,让子女成为“善”的天使。

  心灵善,身体善,双善之躯才是完善之躯,双善大师,以对生命的膜拜,对善美的崇敬,驱心动念,修己正义,爱己爱人,传善世界。

  陈爱英,出身中医世家,毕业于广州第一军医大学,尊得国家高级心理咨询师,国际鼓励咨询师之称,弱冠之年就职于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以儿科诊医见长。多年来,一直研究儿童身体健康及亚将康的营养与中医结合调理。彼时,陈爱英老师发现孩子的身体健康很重要,但更重要的是孩子的心灵健康,介于此,陈爱英老师在全国开展了近千场关于儿童心理健康以及亲子教育的讲座,让孩子的身体和心灵能够向着“善”的完美境界发展。

  对善的追求永不止步,一直在探讨和学习的路上,也正是这样的执着让她有幸结识了“美国正面管教”及其创始人琳·洛特女士,认识到在孩子成长的过程中,父母的“善”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美国正面管教”创始人:琳·洛特女士(左一)

  孩子为植,鼓励为水。时常浇水,植物才能长成参天大树,为人们遮阴避日;只有时常鼓励,孩子才能获得主宰自己生活的力量,获得助人为乐的乐趣。父母正是那个浇水的人,当父母选择正确的水——鼓励,理解,尊重,并使用“和善与坚定并行”的方法,孩子才能成为一个乐观勇敢、积极自律、有责任感、善于解决问题的怀善少年。

  “双善大师”陈爱英老师利用正面管教的方法,在先让父母达到“善”的基础上,帮助孩子寻找独立的人格,完成身体和心灵的“双善”,最终成为一个懂生活,懂爱,善于生活,善于爱的“双善少年”,让更多的父母和孩子都享受到家庭的温馨幸福。

  双善大师陈爱英,以善为根,立善为本,将双善之学渗传于父母,衍盛于子女,以爱之名,塑英之模!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