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母婴市场迎来新契机:婴童专用洗剂成刚需

http://www.baoqin.com 2021-08-20 10:15:54 来源:宝亲网
  母婴市场迎来新契机:婴童专用洗剂成刚需

  伴随着二胎政策开放、消费需求升级、产品多元创新等推动母婴行业市场规模不断扩大,婴幼儿洗剂行业也迎来发展契机。

  新消费环境下,新生代妈妈们不仅追求产品的安全与功效,同时有了更高的体验诉求和价值追求。国内外母婴品牌扎堆进入婴儿洗剂市场,消费群体的变化和消费结构的变迁不仅推动儿童洗剂市场加速发展,也为整个母婴市场注入新鲜的活力。

  从品牌来看,国内外洗剂品牌群雄争霸。虽然老牌玩家占据较大市场份额,但新生势力也快速崛起。来自日本的品牌利其尔Richell,近来也加入到这个庞大的洗剂市场。新产品宝宝衣物专用洗涤剂一上线,便以安全无添加、洗净力强、软化水质减少沉淀、水溶性强亲和肌肤等直戳消费痛点的产品卖点,迅速获得市场认可。

  消费升级推动婴儿洗剂市场细分需求加速增长,母婴研究院数据显示,婴童洗剂渗透率和增长率逐年升高,宝宝专用洗剂产品已成为婴童用品市场的刚需品类,安全放心的洗剂产品正逐渐受到越来越多年轻父母的青睐。

  除了宝宝衣物专用洗涤剂,据悉,利其尔还将继续推出奶瓶/果蔬清洗剂,全方位覆盖婴童洗剂市场。即将推出的这款洗剂产品依然主打产品的安全可靠性,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目前洗剂市场更值得信赖的产品。

  确保了产品的安全,始终是母婴市场的风向和趋势,才能扼住发展的方向。坚持这一点,相信洗剂市场半路出道的利其尔Richell,将会在不久的将来成为儿童洗剂赛道的一匹黑马,成为呵护每个家庭成员健康的盾牌。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