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教育新闻 > 正文

执着坚守铸就成功之路,美联英语为你诉说成功路上的点点星空

http://www.baoqin.com 2021-08-17 12:25:53 来源:宝亲网

  在这个不平凡的一年里,相信很多人的名字都让你记忆深刻,而在今年东京奥运会上,“杨倩”这个名字相信你一定记忆深刻,这个带着糖果色发卡,胡萝卜发圈的年轻女孩,用精准的射击为中国摘下一枚分量很重的金牌,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在7月24日后,这个为中国拿下首金的女孩一夜爆红,而这个可爱的宝藏女孩虽然只是个00后的小姑娘,却身上远不止一个冠军的光环,而她也成为了很多同龄人羡慕的对象。

  对于像杨倩这样年仅21岁的花季少女,很多人会开玩笑的说到,我们杨倩只是在暑假之余去东京参加了一场奥会员,顺便拿了一枚奥运首金回来,这样的玩笑背后也能看出大家对杨倩实力的认可。据了解,杨倩从11岁开始联系射击,仅仅一年的训练就成功拿下全国亚军的成绩,而她在练习射击之余也没有落下自己的成绩,18岁就考入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这样一个实力卓越的女孩也用自己的勤奋成功为自己的人生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而这样开挂的人生,背后的辛酸与泪水只有杨倩一人知道,正所谓,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工,无论是她喜欢的射击运动,还是学业,杨倩无疑都给自己交上了完美的答卷。

  成功,永远没有捷径而言,你的付出决定着你的人生高度,只有和自己死磕到底,你才能获取更多的宝贵财富,同时也会对自己在追求梦想的道路上更有底气。

  所谓成功,就是把热爱做到极致。村上春树曾说:“当你选择开始做一件事情的时候,并非都是坦途,有鼓励,也有打击,但既然喜欢,并且享受着,一定要坚持下去。“

  就拿学习英语来说,对于很多英语好的人,他们往往都不局限于功利化最求,而是真正出于热爱,这样的热爱也让学英语本身变得不再枯燥乏味。他们往往会将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去学习英语,而学好英语也变得不再是难题。

  把热爱做到极致,就是一种成功,而人生是一场谁也不知道结果的长途旅行,所以我们要做到不急不躁,去随心最求自己喜欢的事业和生活,脚踏实地的走好人生的每一步。

  在你的人生中,你不会去被任何人安排你的生活,而你想要的理想生活也是由你自己决定,突破自己,寻求理想化的生成,选择热爱的事情,开拓自己的人生道路。不畏艰难,不断耕耘,也许你的人生也会绚烂多彩。与美联英语一起执着追求,成功路上的点点星空。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