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侃侃儿谈》收官 新西特助力爸爸团火力全开

http://www.baoqin.com 2021-08-06 12:12:30 来源:宝亲网

  “吐槽就来爸爸局,断奶就加新西特”,由新西特独家冠名的搜狐视频创新育儿脱口秀《侃侃儿谈》本周二迎来收官,嘉宾董宝石和姜振宇做客最后一期奶爸团,和本季“侃侃家”MC李响、臧鸿飞共组 “爸爸诉苦局”,爆笑吐槽带娃心酸史。一边是四位卑微老爸在线诉苦,而另一边的“天然婴幼儿营养品专家”新西特则站在吃瓜第一线,还不忘携手育儿达人继续“当值”,输出养娃好经验。

  小烦恼大幸福 宝宝健康最重要

  节目中,奶爸团聊起种种带娃糗事毫无负担,自爆家庭地位不保,频频击穿观众笑点:姜振宇自嘲现在经常吃两个儿子的剩饭;臧鸿飞搞笑自述吃饭被无视,严重怀疑自己是否还是家庭中的一员;董宝石更无奈哭诉家庭地位比不过宠物猫猫。

  虽然嘴上吐槽在家庭中的地位堪忧,但每当谈起家里的宝贝们,爸爸们却满脸的笑容与幸福。而真正让他们忧心或令他们措手不及的,往往是宝宝们的健康问题。节目中,两位新西特育儿达人现身发言,免疫力问题对宝宝们的健康很重要,需及时补充营养和科学分段喂养,免疫力和抵抗力足够,才可以避免健康小状况不断的困扰,也可以让新手爸妈们少走弯路。

  拒绝“边缘式”带娃新西特助力爸爸团火力全开

  作为一档由爸爸组局的创新育儿脱口秀,搜狐视频《侃侃儿谈》以“爸爸的育儿视角”为核心主题,以脱口秀的形式与明星爸妈、跨界专家、育儿达人们齐聚一堂,每期针对育儿方面的不同理念和观点进行碰撞,让观众们看到更多育儿方式的可能,也不断打破爸爸们“边缘式”带娃的局限,而更好的参与到育儿过程之中。

  从节目开播到收官,搜狐视频携手独家冠名品牌新西特,一路见证了程莉莎&张雪峰、谢楠&项鹍、杨子&斯坦福妈妈、沈南&高博士、马剑越&麦迪娜、董宝石&姜振宇等嘉宾,关于养娃的各种奇妙经历与经验妙招,爸爸们带娃笑与泪齐飞。

  此外,在为宝宝成长保驾护航的新西特的全程陪伴下,侃侃家“爸爸局”吐槽火力全开。12位品牌育儿达人的现身分享,更让观众在观看节目的同时,接收更多科学育儿经,助力爸爸们带娃一路升级打怪!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