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加力米粉,助力成长|宝宝的第一口米粉,选人之初“加力”

http://www.baoqin.com 2021-08-02 16:23:46 来源:宝亲网
  宝宝发育过程需要补充的营养素无论是种类还是数量都比成人要求高。尤其在0-3岁这个宝宝生长发育的黄金期,需要大量的营养物质支持。但此时宝宝的肠道屏障功能尚未完全建立,导致很多营养素不能被吸收。

  为避免宝宝肠道出现不适,除了均衡营养膳食,家长们在宝宝口粮的选择上,建议优先选择具有护肠功效,能帮助肠道消化的奶粉或辅食。

  作为有着20年历史的婴幼儿营养食品品牌,人之初秉承着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二十年来忠于初心,定位于”专注宝宝肠道健康“的加力系列婴幼儿营养米粉,自2001年第一代营养配方米粉上市便引爆市场,凭借匠心护畅的品质和出众的颜值在线下线上掀起了购买狂潮,迅速成为全行业亮眼的爆款!

  今年,人之初婴幼儿米粉进入“加力”7.0时代,产品全新升级,国家发明专利配方(专利号:ZL 2013 1 0055214.4),呵护宝宝肠道,精选优质二价铁更易吸收,核心优势明显,妈妈放心优选。

  包装升级,独立小条便携安全

  高品质来源于消费者对产品的高要求,人之初甄选全球优质资源,用核心技术打造核心竞争力。深度研究中国宝宝成长习惯,创新升级、隆重推出第七代加力婴幼儿营养米粉,更符合新时代宝宝营养需求。

  新品包装全新升级,听装双效锁鲜平高盖,远离潮变。盒装独立小条,便携安全防潮保鲜,外出携带更方便;即开即食、安全卫生不浪费,均衡营养免称量,让宝妈们轻轻松松做辣妈。

  五大核心优势,妈妈放心优选

  1、精选绿色大米原料:精选农业部严苛认证绿色食品生产基地大米,

  安全纯净无污染,减少农药化肥残留,更好的呵护宝宝。

  2、精选优质二价铁:相较于三价铁,二价铁可直接被人体吸收,减轻肠胃负担,更易于铁的吸收,预防宝宝缺铁性贫血。

  3、全程纯化水生产:可有效控制化学指标及微粒污染,有效控制微生物及细菌毒素的污染,无任何杂质、添加剂,水更纯净,用纯化水生产的食品,有利于人体消化吸收。

  4、专利浓缩乳清蛋白(含乳球脂膜,国家发明专利号:ZL 2012 1 0330325.7):有益于维持健康认知发育、认知功能以及行为调节;保护肠黏膜、受损细胞修复、抗感染作用;与益生菌结合能加强免疫力成熟,提高自身抵抗力促脑部发育,保护肠道粘膜,助力形成先天免疫。

  5、双蒸双磨、淀粉酶解工艺:双蒸双磨工艺复水性好,营养均衡不易流失;解锁淀粉酶解工艺,添加消化酶,大分子蛋白酶解为小分子蛋白,并减少乳糖不耐几率,助力宝宝消化吸收。

  匠心做辅食,加加营养助力成长

  自诞生之日起,人之初便立足于“专注宝宝肠道健康”的核心定位。从宝宝的生长发育需求出发,生产出配方科学准确,营养全面均衡,易消化吸收的宝宝辅食。更以用匠心做产品、做服务的行为打动了渠道商和消费者。

  人之初加力营养米粉专为呵护宝宝肠道健康特别设计,国家发明专利配方。为了呵护宝宝娇嫩肠道,此次加力第七代全新升级:配方中添加葛根、淮山等植物,药食同源营养调理;不添加蔗糖、白砂糖,呵护宝宝牙齿健康;直径1.2mm超微超薄片状米片,更易冲调更好吸收;双蒸双磨、淀粉酶解工艺,帮助宝宝更好的消化和吸收营养,让宝宝轻松拥有健康好肠道!

  给宝宝添加辅食,不仅是为了宝宝的营养,也是为了促进宝宝发育。正确选择辅食,有利于全方位呵护宝宝肠道健康,提高抵抗力,维持宝宝营养均衡。人之初专注宝宝肠道健康,助力宝宝茁壮成长!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