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时尚新闻 > 正文

哪一种澳洲奶粉适合宝宝?

http://www.baoqin.com 2021-07-20 13:04:45 来源:宝亲网

  由于澳洲自然环境质量好、对食品保健品的标准要求严格,其生产的食品大多以有机、健康著称,其中澳洲奶粉更是受到很多宝妈的青睐。随着国家“三胎”政策的出台,优质奶粉的需求量预测会进一步扩大。爱他美白金澳洲版奶粉和澳洲A2白金奶粉作为两款大热的澳洲奶粉,能否给予宝宝很好的呵护,帮助宝宝茁壮成长?下文将主要从宝妈们最关心的三大功效出发来进行比较分析。

  宝妈们对奶粉功效的第一大需求就是可以提高宝宝身体免疫力,特别是在后疫情时代,宝宝自身免疫力的提高就显得更为重要。在这两款澳洲奶粉中,爱他美白金澳洲版奶粉每升中含有13.1g的益生元,科学配比9:1短链接组合,模拟母乳低聚糖。有多达44项临床研究,60篇科学文献验证,爱他美白金澳洲版奶粉的确可以有效地提升宝宝免疫力。而且爱他美白金澳洲版奶粉中的益生元组合+珍惜短双歧杆菌M-16V组成的独家专利共生元可以促进宝宝肠道内有益菌的生长,抑制有害菌,进一步提升宝宝的免疫力,还可以降低72%的湿疹发生。而澳洲A2白金奶粉中每升中仅含有4g的益生元。

  其次宝宝们的脑部发育也是宝妈们尤为关注的方面,如何在这个阶段更好地促进宝宝脑部发育?0-3岁是宝宝们脑部网络化的黄金时期,爱他美白金澳洲版奶粉DHA含量相较一般奶粉也更高,产品中DHA含量达0.03g/100ml,对于看重这个成分的妈妈可放心选择,DHA能很好地帮助宝宝脑部发育,成长得更聪明伶俐。另一款澳洲奶粉澳洲A2白金每100ml含有16mgDHA,在帮助宝宝脑发育的效果上就会相对差一些。

  此外爱他美白金澳洲版奶粉还含有叶黄素,这个成分对宝宝的双眼健康很有益哦,A2白金奶粉中则并不含有。据研究表明2020年,我国小学生近视率近40%,而叶黄素作为视网膜的关键营养之一,可以过滤有害蓝光,预防眼部疾病。而人体自身并无法合成叶黄素,必须从膳食从获取。所以对于婴儿来说,叶黄素的获取尤为重要。除了可以从母乳中获得外,食用含叶黄素的奶粉也是重要渠道(尤其适合母乳不足或者混合喂养的宝妈选择)。

  帮助宝宝成长得健康,聪明,耳聪目明,是每个宝妈的心愿。而选择优质的澳洲奶粉如爱他美白金澳洲版,是一个还不错的选择。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