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芭米拉品牌亮相第21届CBME孕婴童展,零辅食盲盒新玩法引爆全场!

http://www.baoqin.com 2021-07-15 13:34:35 来源:宝亲网

  第21届CBME孕婴童展于2021年7月14-16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举行,芭米拉Pamira品牌的零辅食盲盒引爆全场,凭借最in,最前沿的产品,打破行业死板的格局,开发更符合养教交互的新体验,打造“就是好吃,就是玩儿”新理念,值得点赞。

  随着新生代家庭消费习惯与观念的改变,家长们越来越关注宝宝的养教交互的场景一体。其中展位号7-1B60的芭米拉Pamira品牌备受关注,一个能让宝宝玩起来的零辅食品牌,推出“辅零食盲盒”新玩法,成为其中的佼佼者重磅亮相。

  芭米拉Pamira品牌展会设计别具特色,黑色与黄色组合,结合盲盒与产品的陈列吸引了很多前来的客户及消费者前来打卡拍照,芭米拉Pamira在产品设计与宝宝互动体验上新颖独特,很多客户现场爆单。

  芭米拉Pamira除了在婴幼儿零辅食的营养上严苛把关,还建立了新的萌趣玩法,与比伯娃娃深度合作,辅零食盲盒萌趣升级,推出抽盲盒赢五菱宏光mini,抽中隐藏款比伯娃娃可兑换五菱宏光mini一辆,真是好玩又好吃。

  此外,芭米拉Pamira推出系列新品(婴幼儿鲜虾片、虾条泡芙、米饼、饼干等)也备受青睐,自成立以来,Pamira芭米拉一直坚守“原产地,更新鲜”的概念,从源头上严苛把关,精选纯正茉莉香米,采用一流的国际生产线,加之新型智能设备,实现“无人接触”的生产模式,并配以专家对产品进行严格检验,在创新生产工艺的同时,也保障产品品质,这不仅加深消费者对其品牌信赖,也将婴幼儿辅食品质提升到了新的高度,同时,也为行业带来了更多地思考空间。

  相信在未来的发展征程中,芭米拉Pamira品牌将砥砺前行,打造品牌内功,多维度赋能渠道,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服务的同时打造更符合养教一体的新产品,在继续彰显榜样力量的同时,携手行业向全新的产业周期迈进,共促行业繁荣!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