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亲子游戏 > 正文

如何提升孩子的社交能力?

http://www.baoqin.com 2021-07-02 17:19:19 来源:宝亲网

  宝亲网讯  很多家长希望孩子有高情商的人。在学校中,高情商的孩子能够赢得同学的喜爱。步入社会后,高情商的人也能够得到更多、更好的机会。高情商体现在社交能力上,如何锻炼、提升孩子的社交能力呢?

  其实很简单的一个方法,就是跟孩子玩游戏。

  对于孩子来说,会玩游戏的孩子,一般社交能力就不会太差。一些最基本的社交技能,比如如何与别人说话、如何与别人合作、怎么协商解决问题、什么时候妥协甚至锻炼领导力。

  游戏时,孩子会通过控制自己的力道和行为,知道了什么行为双方都会开心,并且不会对另外一个人造成伤害,通过这种方式知道了轻重;通过讲游戏规则了解到如何沟通以及协商;当一方不开心或者不愿意再继续时,叫停。让孩子知道要适时妥协。可以适当让孩子制定游戏规则,这样在无形中就锻炼了孩子的领导力。

  在玩的过程中就自然形成了,所以不需要可以训练,只需要给孩子高质量陪伴,跟他多玩游戏就好啦。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