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618年中大促,看利其尔如何发力电商

http://www.baoqin.com 2021-06-24 16:28:22 来源:宝亲网

  618年中大促,看利其尔如何发力电商

  今年的618大促依然如火如荼地进行。和往年相比,今年品牌电商大战的占线明显拉长。早在5月下旬,淘宝、京东等电商就宣布了618大促玩法,而6月18号这一天似乎成了电商平台的Deadline,需要赶在这一天结束之前交出完美答卷。

  对品牌来说,618年中大促就是一场“年中考试”。每年618期间,品牌都会竭尽全力,通过举行各种优惠酬宾活动、推出新款产品的方式,吸引更多消费者的目光。从利其尔最新出炉的战报来看,旗下不同品类的产品累计销量和销售额都斩获了亮眼佳绩。

  品牌官方自媒体造势

  社交媒体发展至今,对品牌来说,微博、微信仍然是品牌维护形象、更新品牌动态、产品发布的重要阵地。通常来说,品牌双微的关注用户对品牌有着更好的忠诚度和好感度,在大促期间,更容易转化。

  紧跟各大电商节奏,早在5月下旬,利其尔就在其官方自媒体平台发布了618大促具体玩法。通过满减、买赠,以及爆款产品折扣等方式,激发用户的购买欲望。

  社群营销扩散助力

  如今,社群营销已成为品牌制造商推广和营销的重要手段之一。在获客成本越来越高、销售转化越发困难的今天,拥有精准定位的社群无疑是品牌在大促期间的转化利器。

  大促期间,通过在社群投放电商购物券,同时利用社交、电商平台的互通,一键跳转至购物页面,尽量减少销售转化中的用户流失。

  直播掀抢购高潮

  和往年相比,直播带货成为此次电商大促中的一大亮点。618大促期间,利其尔力邀时尚星妈叶一茜直播带货,电商直播间更持续通过主播更直观地呈现产品的外观、性能,以及与用户的互动和有节奏地发放优惠券,更能优化用户的购买体验。

  产品优质持续圈粉

  母婴市场品牌林立,用户选择越发丰富。对品牌来说,只有持续打造优质、优价的产品才能留住具有品牌忠诚度的用户。

  进驻中国市场10多年,无论是其爆款产品品类水杯,还是餐具等,在材质的使用上,始终坚持安全放心的标准。安全性始终是母婴人群最为关注的选购要素。

  总的来说,利其尔在此次618年中大促中能获得佳绩,是其长期积累的产品口碑和品牌形象所带来的必然结果,相信在未来,这个带来“来自日本的育儿乐趣”的品牌将秉持不变的初心,持续带来亮眼表现。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