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尚研国际丸碧品牌荣获“ 洛阳市文明诚信经营示范企业”殊荣!

http://www.baoqin.com 2021-06-07 10:16:02 来源:宝亲网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文明诚信建设的决策部署,丰富创建文明城市内涵,扎实推进文明洛阳建设,近日,由中共洛阳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20年以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争创“文明诚信经营示范街、文明诚信经营示范市场、文明诚信经营示范企业、文明诚信经营示范商户”活动。经过层层严格筛选评比,河南尚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尚研国际)凭借自身实力和市场口碑脱颖而出,荣获“ 洛阳市文明诚信经营示范企业”殊荣!此项荣誉标志着尚研国际守法经营、重信守诺、服务优质,再次成为权威政府和社会大众高度认可的“诚信经营”示范企业!

  6月4日,在尚研国际举行授牌仪式,现场授予尚研国际“洛阳市文明诚信经营示范企业”荣誉牌匾,出席活动的领导们观看了企业宣传片了解尚研国际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管理理念等,切实了解企业发展概况,最后肯定了尚研国际近年来发展所取得的成绩!

  尚研国际作为12315平台ODR成员,建立了高效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发挥企业自身优势,为消费者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消费维权服务,为消费者提供放心舒心的消费环境。随后,一行领导在尚研国际执行董事赵园毅、陈亚格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业务部和售后质检部,现场看到工作人员“高标准、严要求”的工作态度,“热情、周到、耐心”的服务意识,明确工作任务,规范工作流程,扎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接下来,相关领导听取了尚研国际丸碧实体店的经营模式和发展介绍。丸碧如今不仅在全国开设1000多家线下实体店,不断提升实体店的产品核心竞争力和品牌市场优势,为众多女性提供成熟稳定的创业平台,并且公司为创业者提供“一站式、全方位”的贴心创业帮扶,多举措帮助创业者实现“创业梦”,更是一定程度上缓解了社会就业压力!

  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更是企业的生存之本。本次尚研国际荣获“洛阳市文明诚信经营示范企业”,接下来将继续发挥诚信经营示范带动作用,进一步健全诚信机制,擦亮诚信金字招牌,增强服务意识,提高商品信誉,共同营造良好的市场秩序、安全的消费环境,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放心满意的优质服务!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