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需求大不同,米粉该怎么选?芭米拉告诉你!

http://www.baoqin.com 2021-06-04 09:33:56 来源:宝亲网

  辅食,是喂养宝宝过程中一个新的阶段。通常在初期,爸爸妈妈会选用米粉作为宝宝第一口辅食。如今市面上米粉的种类繁多,要根据不同需求的宝宝选择适合宝宝的米粉,在给宝宝挑选辅食时,原料、工艺、配方等都是爸爸妈妈在挑选米粉时需要关注的。

  芭米拉Pamira花费了半年多的时间去考察泰国香米产地,终于觅得地处高原地带,远离工业区,没有污染的原料种植地。茉莉香米特殊的生产环境决定了其含水量不超过14%,直链淀粉含量低,使得口感与营养都处于最佳水平,且更易宝宝消化和吸收。

  泰国一般大米一年可以产三季,而茉莉香米需要经过214天种植期,一年仅成熟一季,这会使其营养价值远高于一般大米。并且,茉莉香米富含丰富的矿物质和铁质、钙质、磷质等,能充分满足宝宝每日营养所需。采用GET酶解工艺,让宝宝更好的消化和吸收,进一步提升了品质。

  低敏呵护,每一口都安心

  对于敏感宝宝来说,低敏配方的芭米拉原味茉莉香米营养米粉和芭米拉铁锌钙茉莉香米营养米粉会更加适合。全新升级配方后,做到乳粉、麸质0添加,降低宝宝过敏几率,呵护宝宝的小敏感。搭配铁锌钙,自然补充宝宝日常所需营养。精选泰国茉莉香米,淡淡米香,口感细腻。适合初添辅食,口味清淡的宝宝。

  一口好辅食 守护宝宝肠胃健康

  芭米拉益生菌茉莉香米营养米粉,添加益生菌,平衡肠胃环境,促进宝宝消化吸收。严选泰国天然农场当季水果,采用独特冻干技术,使米粉中含有肉眼可见的果蔬颗粒。可以很好的锻炼宝宝的咀嚼和吞咽能力。

  天然有机 滋味纯净

  随着生活条件的提升,有机食品成了妈妈们的心头好。纯天然的芭米拉高铁茉莉香米有机营养米粉,严选有机泰国茉莉香米,搭配有机谷物,宝宝专属有机认证。高铁配方,维C+二价铁,补铁更高效。纯纯香米,给宝宝天然的关爱。

  芭米拉Pamira专注产品品质,从源头把控细节,确保每个环节都必须达标,用认真严谨的工作态度,为宝宝的健康成长助力。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