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载爱十年,童画成真” 与中荷人寿“好爸好妈会”相伴同行!

http://www.baoqin.com 2021-06-01 17:04:03 来源:宝亲网
  导读:中荷人寿亲子俱乐部—“好爸好妈会”,成立十周年了!在这个全民“鸡娃”的时代,值得庆幸的是,仍有一群充满智慧的家长,他们保持了一份难能可贵的清醒,坚信亲密、健康的亲子关系才是养育的基石。十年来,“好爸好妈会”与这些可敬可爱的家长同行,秉承“希望,载爱成长”的理念,帮助家长们实现高质量的亲子陪伴。2021盛夏时节,“好爸好妈会”以“载爱十年,童画成真”主题活动,开启下一个精彩纷呈的新十年!

  用手中的画笔留住夏天,留住童年

  每个孩子都是天生的艺术家,在他们熟练掌握语言表达之前,“艺术表达”就出现了,通过绘画,孩子们甚至可以更好地表达内心。值此“好爸好妈会”成立十周年之际,中荷人寿于2021年6月至8月,在全国多地发起“载爱十年,童画成真”活动。线上、线下联动,总公司与分公司协作,为家长和孩子打造一个尽情用绘画抒怀的平台,唤醒孩子们的天赋,不拘泥于技巧,用全新的方式还原孩子们心中的画作。

  中荷人寿“好爸好妈会”在线上发起“夏天的颜色”活动,孩子们在家长的帮助下,将心中梦想的夏天,用绚丽的色彩和生动的线条呈现,完成线上绘画填色或作品上传。在线生成链接,家长们可以邀请网友在线投票,让孩子们画作的感染力更好地传播。同时,大连、北京、辽宁、山东、河南、安徽、天津、上海、江苏以及河北各地分公司,围绕潮流亲子、爱国教育、走近科学、户外挑战等主题,并结合当地特色,开展多姿多彩的线下活动,给孩子和家长一个全然专注地相处机会,享受欢愉的亲子时光。

  一张张稚拙的画作,孩子们在其中注入天马行空的梦想,家长们注入爱和陪伴,而中荷人寿在其中注入一个品牌的温度。

  打造足以治愈一生的美好童年

  “多少个迷人的童年下午,回想起来,还是让你感到如此深沉的温柔。”——坂本龙一

  良好的亲子关系不仅能够让孩子获得当下的快乐,更能为孩子未来的成功奠定基础,带着一份内化的安全感,他们将在成年后更容易获得更可控、更幸福的生活。与此同时,边玩边学是孩子的最大特点之一,幼年时玩耍的经验,尤其是与父母共同玩耍的经历,将有助于保持大脑的可塑性。

  基于以上,“好爸好妈会”十年来始终致力于为孩子们创造一个在游玩中开拓视野的新环境,让他们感受到自己被爱、被珍视、被接纳、被尊重。在快节奏的现代生活下,为父母搭建了一个高效陪伴育儿交流的新平台,重塑亲子关系,让父母与孩子同时拥有爱与自由,让育儿成为一种放松的方式。

  十年来,“好爸好妈会”共开展活动1000余场,55000余会员家庭参与其中,通过少儿职业体验、万圣节狂欢、国内首部大型儿童安全剧巡演、亲子悦读荟、Mini篮球世界杯、悦享云时光等活动,在纯粹的乐趣之外,获得知识和成长,促成亲子间形成更好的亲密关系和共情之心,以及坚不可摧的联结感。

  让孩子们沐浴在陪伴与爱中,一天天成为更好的自己,用健康积极的亲子关系来保护孩子的内驱力,更好地应对未来的不确定性。十年倾情相伴,中荷人寿亲子俱乐部——“好爸好妈会”期待在下一个十年与更多更快乐的孩子,更轻松的父母,更幸福的家庭不断相遇!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