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孩子不爱吃蔬菜,试试这样做,馋哭隔壁小孩@惠人榨汁机

http://www.baoqin.com 2021-06-01 15:53:39 来源:宝亲网
  蔬菜的营养众所周知,蔬菜的品种很多,它们的共同特点是营养丰富,纤维素比较多,并且含有丰富的矿物质和各种维生素、蛋白质等,这些都是孩子生长发育不可缺少的物质。

  怎样才能让孩子不挑食,充分摄取到水果蔬菜里面的营养呢?这还是要以孩子为出发点的。

  1.可以拿着瓜果蔬菜跟孩子玩,但是要教育好孩子不要浪费食物。

  2.让孩子多接触果蔬自然会增加对其的喜爱程度,利用孩子对颜色的敏感与喜爱,提高对果蔬的喜爱度。

  3.吃饭时,我们通常把果蔬做成开胃菜或甜点,也可以尝试用果蔬汁来代替这些开胃菜或甜点,孩子会非常喜欢的。父母要以身作则做榜样,因为孩子最喜欢学父母了。

  蔬菜水果搭配榨汁的花样很多,吃起来苦涩的蔬菜和酸甜可口的蔬菜一起榨汁,不但增加了蔬果汁的营养,也可以让蔬菜变得更美味。

  惠人成立于1943年,专研榨汁机,距今已经有50年的历史了,基于全世界首创技术拥有首项国际专利,已在世界许多国家申请100项以上的专利,发展的技术价值已获得很多国家消费者的认可。

榨汁原理

  惠人榨汁机由主机,透明前体,螺旋推进器等组成,仿照小石磨榨汁原理,慢速压榨技术是一种源于柠檬压榨器的榨汁方法,在高压下对新鲜的水果和蔬菜进行慢速挤压,将原汁原味的果蔬汁榨出,保持新鲜水果和蔬菜的味道和芳香,一方面将流入的空气最小化,减少氧化,改善果汁营养流失以及分层和大量气泡的问题;一方面慢速旋转降低了机器运转中产生的热量,更好的保护水果的营养,避免果糖酸化的过程,保留了果汁的甜蜜口感,即使不添加色素及增味剂,果汁口感色泽也非常好,这也是很多果汁店使用惠人榨汁机做鲜榨果汁的原因。

安全放心材质

  Tritan™材质前体:惠人榨汁机与果蔬接触的部分采用Tritan™材质,该材质通过美国食品药品局FDA认证,为欧美地区婴幼儿定制材质。

  PEI螺旋推进器:具有很好的韧性和强度,耐高温,耐磨损,广泛应用于航空、汽车电子、医疗、视频器具等领域。

用途:多网搭配随心享

  果粒果汁网:适合榨软性食材的水果,果汁里含有真实果肉,喝一口,饱满多汁的口感随之而来,果汁与果肉在嘴里迸发,感受自然真实的美味。

  果汁网:充分榨取水果蔬菜原汁,榨出果汁口感细腻,无渣子

  冰淇淋网:适合制作美味的果蔬冰淇淋

贴心设计,操作方便

  136mm大口径投料口果蔬免切整投,有效减少氧化,保留果蔬的健康原汁。

  升级版螺旋推进器,减少摩擦噪音,低音降噪,螺杆表面中材料压榨的取件采用凹凸(压花形状)的表面设计,抵消榨汁中瞬间的摩擦及重叠噪音,及共振音,榨汁更安静。

  5秒快递,一冲即净,无网免刷,省时省心,无网双重过滤,清洗更简单,果汁更细腻,卡槽式安装,人性化卡槽设计,操作简单,分体式拆装,节省空间,收奶更方便,高颜值配色,家居简约简约大气,轻松融入任意厨房空间。

  惠人除了榨汁机外还推出了新的厨房小家电,可以做冰沙奶昔的迷你破壁机,玻璃不易碎,防外溢的养生壶,每款都是匠心细磨。

  618期间,惠人天猫电器旗舰店全年超低价,下单有赠惠人迷你破壁机、小熊多士炉、碧然德滤水壶、果汁瓶套装等多款赠品,满足整个夏天孩子的饮食需求。(天猫惠人电器旗舰店口令:¥4wAl1qjFHhx¥)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