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重磅!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纽缤乐荣获“生物行业成长组优胜奖”

http://www.baoqin.com 2021-05-24 10:15:20 来源:互联网

  纽缤乐作为参赛企业,参与了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广州赛区)暨第五届羊城“科创杯”创新创业大赛。

大赛启动现场

  本次大赛在广东省科学技术厅的指导下,由广州市科学技术局主办,由各区科技主管部门、大湾区科技创新服务中心承办。

  在“以赛代评”的基础上,探索和实施“以投代评”、“差额奖补”等创新机制,激发“被投”企业和往届优胜企业的参赛热情。

  评委从技术和产品、商业模式及实施方案、行业及市场、团队、财务分析等方面进行评分。

  本届大赛共有35788家企业踊跃报名和积极参与。

  经过激烈角逐,近1500家企业入围全国半决赛,其中,广州企业共52家。

  广州纽缤乐营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参赛企业,凭借过硬的综合实力,在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广州赛区)暨第五届羊城“科创杯”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生物行业成长组优胜奖”。

  广州纽缤乐营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集原料选材、成品研发、生产加工、渠道销售为一体的大型跨国企业,在新西兰设有子公司,现旗下拥有新西兰原装进口Naturalpro纽贝乐系列、Inteligent聪韵系列。

  未来,纽缤乐会不忘初心打造出有针对性的营养产品,践行“宝宝科学营养倡导者”使命!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