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利其尔异军突起?其实早在意料之中

http://www.baoqin.com 2021-05-19 15:14:03 来源:宝亲网

  利其尔异军突起?其实早在意料之中

  母婴市场竞争日趋激烈。尤其是近两年,受新冠疫情影响,市场整体发展迟缓,许多品牌发展陷入低迷。

  同时,随着二胎政策的全面开放,以及90后人群进入生育高峰期,母婴行业无疑将成为迭代更新最快的行业。新的趋势和机遇逐渐显露,母婴品牌营销也面临着全新的升级挑战。

  1956年成立于日本富山县的利其尔Richell,2008年进驻中国,历经中国市场发展10多年,却在激烈的品牌竞争中和市场环境整体低迷的情况下平稳发展,被业界称为母婴品牌中的一匹黑马。

  利其尔异军突起?从利其尔长期的运营规划与营销策略来看,其实一切早在预料之中。

  坚持产品优质与创新

  2021年是利其尔进入国内母婴市场的第13个年头,一直在国内母婴消费人群中拥有良好的口碑。而利其尔能够坚持稳定发展的根本原因,在于对于其对品质和设计掌控,从不因市场而降低标准,从而形成一个良性循环。

  坚持产品品质的同时,利其尔根据市场变化和母婴消费人群的迭代,迅速作出回应,以更具90后消费人群的审美和购物习惯,对产品的设计和品质进行升级、创新,全力打造高颜值、高品质、高安全的产品,让更多中国消费者享受“来自日本的育儿乐趣”。

  线上线下结合,多渠道并进

  不仅在产品上用心专注,在渠道的规划上,利其尔也显示出了专业、卓识与远见。作为较早进入国内的日本品牌,利其尔一直紧跟市场趋势和消费模式,活跃在最前沿,连接用户、媒体和市场主体,通过线上和线下多种方式,多种渠道力求打造专业的母婴产品,甚至创造一种新的母婴生活方式。

  线下通过与爱婴室等线下母婴店的联合,实现品牌和产品鹅双曝光。线上通过与宝宝树、育儿网等母婴生活垂直媒体的合作,以新品试用等活动贴近目标消费群体。同时发力电商,配合电商平台推出一系列优惠活动,实现了品牌声量和产品销量的双爆发。

  拓展产品新品类,全方位布局母婴生活场景

  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利其尔水杯、餐具等产品,凭借安全的材质和日本式的贴心设计,在母婴圈颇具好评。然后随着市场的发展,以及90后消费群体的崛起,对品牌来说,发展机遇已经不局限于市场或消费缺口,消费场景中的细分需求成为越来越多品牌创新和深耕,以提高品牌整体综合实力的机会。

  2021年,利其尔进一步拓展产品新品类。自3月起,陆续新增驱蚊系列、训练筷、安抚奶嘴等,以更细分的产品辐射母婴生活的更多场景。据悉,其洗剂产品也将于6月上市。全新拓展的产品品类,延续利其尔产品一贯的高安全性,以及高颜值和日本式的人性化贴心设计。

  秉承日本设计的匠心,坚持日本产品的品质,洞悉年轻消费群体的需求,跟随市场发展的趋势的同时,拓展产品新品类,以更细分的产品渗透到母婴生活的更多场景。这就是利其尔,在持续带来“来自日本的育儿乐趣”的同时,还能创新打造更精致的育儿生活。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